• logo

臺藝大運動會歡騰 舞蹈系獲精神總錦標

圖1:臺藝運動會,評審入場,贏得熱烈的掌聲。(實習記者劉鄉雨攝)

校長陳志誠勉強身築夢  多媒系獲團隊最佳服裝總錦標   田徑男女總錦標分由戲劇系、舞蹈系奪下

 【記者孟淑華‧實習記者劉鄉雨‧洪寅智報導】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運動會於518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豔陽高照,賽事進行順利,競賽種類,包含田徑賽、大隊接力競賽、拔河競賽和趣味競賽這四大類,除大隊接力外,每類各分學生及教職員工組。校運會當天,各系踴躍參與,表現優異。最終是由舞蹈系獲精神總錦標,以表揚他們積極參與、遵守規則、有始有終的運動家精神。舞蹈系還同時獲得團隊最佳啦啦隊錦標,另外,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獲得團隊最佳服裝總錦標。

 校長陳志誠在開幕致詞表示,希望同學們一如創作般投入運動會,要在研究、創作、運動、築夢上擁有強健的體魄,才能築我們未來的夢。堅韌的鬥志、熱情洋溢的心,亦是臺藝大師生追求的重要目標。陳校長也提及,目前總體深耕計畫的經費已經成長到六千多萬,有這些資金的挹注,相信可為同學們的學習環境與內容帶來很大的助益。

 在大隊接力競賽中,學生組之女子2,000公尺(20人)大隊接力由舞蹈系、戲劇系、圖文系分別獲得一、二、三名;男子4,000公尺(20人)大隊接力,則由戲劇系、音樂系、 國樂系分獲一、二、三名。

 另外,在拔河總決賽方面,最終的成績出爐,冠軍是國樂系、亞軍為圖文系、季軍則為美術系。

 趣味競賽方面,由 戲劇系、舞蹈系和圖文系則贏得袋鼠跳的前三名;無敵風火輪的前三名分別由圖文系、國樂系和舞蹈系奪得。

 學生部分的田徑賽項目最為精彩,在歷經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1500()/800()公尺、4×100公尺接力、4×400公尺接力、跳高、跳遠、鉛球等多個項目的比賽後,男子田徑由戲劇系贏得總錦標。女子田徑則由舞蹈系贏得總錦標。比賽成績,可洽詢體育室。運動會最後在校歌聲中,圓滿閉幕。

圖2:校長陳志誠致詞勉勵學生。(實習記者劉鄉雨攝)

圖3:臺藝校旗入場。(實習記者劉鄉雨攝)

圖4:臺藝廣電系許東城百米奪金。(實習記者林昱緯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