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個資保護聲明

依據《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之服務條款為您提供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 一般情形下,使用者不需輸入個人資料即可進入《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與頻道,非經明確告知,《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形下取得其個人資料。

您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惟若其提供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除將無法提供完整之服務外,亦將可能無法使其成為本服務之會員。

為提供給您更多完善及多元之服務,對於您所提供與本服務之個人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來蒐集、處理及利用您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

一、蒐集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

當您註冊成為《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會員時,我們會請您提供個人資訊,包括:姓名、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住址、手機、市區電話、電子信箱及其他相關必要資料,成為會員後就可登入使用《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的各項服務。

當您是透過FACEBOOK或其他類似之網站或服務(以下簡稱「社群第三方網站」)註冊成為《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會員時,您同意《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蒐集您的身分驗證資料以及在您的社群第三方網站帳號上可以看到或透過您的社群第三方網站帳號可以找到的其他資料,包括您的姓名、個人資料圖片、國家、電子郵箱地址、出生日期、性別、朋友的姓名及其個人資料圖片和交友網絡等。《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可能需要驗證您的資料是否與社群該第三方網站上的資料一致及/或依照本政策利用該等資料。

您若因參加《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舉辦之線上活動或網路調查,而登入《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帳號與密碼時,關於您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住址、手機、市區電話、電子信箱及其他相關必要資料,將直接由《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會員資料庫提供。惟若該項活動仍需您配合補充相關資料時,請詳細登錄所需之資料,該補充資料,亦一併受到個人資料暨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保護。

根據《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所提供不同服務目的,向您蒐集個人資料:

線上活動及網路調查

當您參與線上活動或網路調查時,我們會請您提供姓名、電話、e-mail及其它相關必要資料。

加入會員

當您註冊成為本服務之會員時,我們會請您提供個人資訊,包括:姓名、暱稱、住址、電話、電子信箱及其他相關必要資料。

使用服務

當您使用服務時,我們會取得您的定位資料,作為提供服務的依據。

其他

  • 除了上述,我們也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
  • 我們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網站內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您願意告知你的個人資料,否則我們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對應。
  • 請您注意,本服務可能包含非本公司網站或網頁連結,該網站或網頁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於本個人資料及隱私權保護政策,我們也無法負任何連帶責任。

二、利用期間與地區

自您加入成為《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之會員(以下簡稱會員)後,將持續使用您提供的個人資料直至您提出停止使用或《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停止提供服務為止。

您的個人資料於《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營運之地區內使用。

三、利用對象及方式

(一) 於蒐集之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會員個人資料,並利用於不同服務目的。

(二) 台灣地區及服務使用地,且基於履行契約目的,將提供相關資料予合作特約商或本服務於特定目的範圍內委外之廠商,以完成履行契約義務。

(三) 利用方式

1. 會員資料

您在加入會員時所填寫的資料,包括:姓名、暱稱、住址、電話、電子信箱及它相關必要資料,《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將會透email、手機號碼,或其他方式進行驗證外,亦作為分析個人在站上與瀏覽行為,作為將來提供會員所需之詳盡資料以及作為設計會員活動時之依據。

2. 訂閱電子報與活動通知

本公司提供電子報服務以及不定期寄發活動通知,並以您所留下的聯絡資料作為聯繫方式。若您不希望收到任何電子報或活動通知,可隨時登入帳戶取消訂閱服務。如您於設定上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本公司客服聯繫。

3. 線上活動及調查

您參加線上活動或調查所留下的個人資料:參加者姓名、聯絡電話與電子信箱,僅供作您參加抽獎的依據,而推薦好友等轉寄行為所填入的Email,將於活動結束後銷毀資訊,以免造成您的困擾;其他資料僅供商業或學術單位進行總體參加者行為分析之用,不會針對個人進行分析。

4. 統計與分析

《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針對您加入會員時所填寫的資料,以及站內瀏覽時伺服器所產生的紀錄,將不定期進行總體會員行為分析與統計,不會針對個人行為進行分析。

四、會員之權利行使

(一) 會員就其個人資料依法得向《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以書面請求行使下開權利:

  • 查詢或請求閱覽
  • 製給複製本
  • 補充或更正
  •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 請求刪除

(二) 上述權利,若因會員不符合申請程序或法律規定,或《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依法負有保存義務,於本服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或法律另有規定之情況者,不在此限。

(三) 若您就您的會員註冊資料向《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請求答覆查詢、提供閱覽或製給複製本時,《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將酌收必要成本費用。前述之申請,應填具申請文件,並由本人親自申請,《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得向您請求提出可資確認之身分證明文件。若委託他人代為申請者,並應出具委任書,且提供本人及代理人之身分證明文件。

五、資料儲存及保管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均被嚴密地保存在《iStudy 愛學習文教資訊網》的資料庫系統中。同時,任何人均需在本公司訂定之資料授權管理規範下,進行資料之取得與使用,而不在授權範圍內之任何人,均不得亦無法通過授權控管系統而取得資料。

六、資料安全及保護方法

我們有提供Secure Sockets Layer(SSL)機制進行資料傳輸的加密,並已加裝防火牆防止不法入侵,避免您的個人資料遭到非法存取。我們並應用亂碼化方式儲存密碼,以確保您的密碼不會遭到非法竊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