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將換合唱總監

Tilman Michael將自2024-25樂季接替已經在任17年的Donald Palumbo,成為紐約大都會歌劇院(Metropolitan Opera)合唱總監。他發表聲明道:「大都會是特殊的、更是全球頂尖的歌劇院之一。紐約,當然是非常非常有活力與趣味的城市,我想這裡充滿機會。」

49歲的Michael,有10年拜魯特音樂節助理合唱總監的資歷,曾為德國國立曼海姆劇院合唱總監,自2014-15年起,在法蘭克福歌劇院擔任相同職務。此前他曾於2019年和大都會歌劇院音樂總監涅傑—瑟貢(Yannick Nézet-Séguin)指揮的鹿特丹愛樂,合作蕭斯塔科維契的第13號交響曲,由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合唱團擔綱人聲。

涅傑—瑟貢與大都會歌劇院音樂行政總監Thomas Lausmann於去年聯繫MichaelLausmann到法蘭克福看了《唐卡羅》,Michael則到大都會看了《命運之力》和《杜蘭朵》。

該院行政總監Peter Gelb表示,Michael應徵時與大都會歌劇院合唱團協作了一天,涅傑—瑟貢和Lausmann都認為就是他了。

合唱團是大都會歌劇院的核心,由74位團員與85位協演歌手組成,每週要演出四部歌劇、七個場次,每個樂季面對十八部作品。

原文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