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娛樂

蔡詩芸浪姐5霸氣喊話 當媽也不放棄當Rapper

蔡詩芸出道邁入第19年,走出舒適圈參加湖南衛視《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5》),一同參加的台灣女藝人還有楊謹華、謝金燕、郭書瑤、郭碧婷,以及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袁婭維、薩頂頂等。今(19日)播出的「初舞台」的演出,蔡詩芸祭出說唱出戰霸氣喊話:「我是Dizzy Dizzo 蔡詩芸,你們可以叫我Dizzy,19歲出道是個Rapper,同時也會彈鋼琴,看過我的演出,希望你們會更想認識我,不想也沒關係。」 蔡詩芸選擇演唱自己的饒舌作品〈Wifey〉參戰(歌曲名翻譯成老婆大人),這首歌是她關於生活體悟的創作,與老公王陽明結婚8週年,蔡詩芸表示:「當媽媽以後,不一定要被套上社會期待,有人可能認為當媽媽後音樂要變溫和,但我要當一個很酷的媽媽,一樣唱著饒舌!」 結束完首次節目錄製,蔡詩芸說:「很開心在節目上認識了很多姐姐,她們散發一股能量也給我很多動力。雖然工作最捨不得的是家人跟我的寶貝Katiya,但我想為她留下一個超屌的舞台,讓她看到mama從未放棄!」

聶雲包機寵兒給驚喜 女兒不領情全程閉眼飛

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聶雲、BEN、侯昌明暢談寵兒行徑,聶雲在紐約為孩子包直升機導覽,但小孩卻不領情,女兒還認為是一場惡夢。BEN幫女兒追星,摳門的侯昌明也為了帶小孩去電視台朝聖哥哥姐姐,自願不領通告費。 聶雲有次在紐約,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想給小孩驚喜,沒想到小孩說不要,KOBE就是搭這個摔死的,但行程都訂了只能硬上,女兒到搭機現場把自己關在廁所不肯出來,好說歹說說服女兒上飛機,結果全程女兒都閉著眼躲在媽媽懷裡,讓聶雲白花兩千元美金。 BEN與黃鐙輝組成「板凳樂團」,有次去唱校園,女兒要他帶禮物給喜歡的偶像「薄荷水晶」粼粼,當他完成任務也拍了照片給女兒,女兒卻質疑爸爸為何不跟粼粼拍照? 一向節儉的侯昌明也是使命必達的好爸爸,女兒想買一個價值2萬元耳機,他只能咬牙不看價格,拿了就刷卡就走人。小時候孩子喜歡兒童台哥哥姐姐們,他還想盡辦法免通告費去電視台錄影,為的就是讓兒女達成與偶像見面的喜悅。 更多內容在《甄心分享小琳鐺》,週一至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43頻道首播,YOUTUBE頻道於晚間11點上架。

新劇報到!陳庭妮王牌房仲查鬧鬼屋 蔡凡熙麻瓜升級凶宅犬

《幸福房屋事件簿》由陳庭妮、蔡凡熙首度搭檔扮演凶宅房仲,蔡凡熙擁有可以聞出鬼的靈敏嗅覺,成為陳庭妮專屬「凶宅犬」,聯手調查疑似鬧鬼的房產物件,卻反被孤魂野鬼找上門求助。陳庭妮戲中是只要能賺錢,撞鬼也不怕的王牌房仲,但現實中她坦言會害怕,「碰到一些無法解釋的情況,我就會感到害怕。」而蔡凡熙出道作就是《通靈少女》,這回升級變成「能夠通靈、聞得到鬼」的呆萌少年,他事前跟導演花不少時間討論聞到鬼要怎麼表演,才能讓角色更加分。 劇中蔡凡熙被陳庭妮當凶宅犬,首度合作的兩人也藉狗狗拉近彼此距離,拍攝時蔡凡熙剛領養愛犬Amo,本身也是狗派的陳庭妮也熱情分享育犬經驗談,還相約一起帶狗狗到片場互相認識,可惜狗不從人願,陳庭妮笑說:「我們很期待狗狗能當好朋友,結果一隻想玩、一隻不想玩。」 《幸福房屋事件簿》由監製陳寶旭、導演蔡怡芬與製作人施雅純聯手打造,除陳庭妮、蔡凡熙,還有莊凱勛、李國毅、林暉閔、丁春誠、陳竹昇、林鶴軒、王靜瑩、姚黛瑋、蔡燦得、張詩盈、王月等實力派演員,帶領觀眾探訪一間間凶宅,發現這些「鬼」及背後的故事。全劇共計14集,將於6/1於三立都會台30頻道首播、CATCHPLAY+、愛奇藝國際站上架播映,6/2起於CATCHPLAY電影台61頻道跟播,更多平台陸續公開敬請期待。

本週追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婆媳考驗登場 許瑋甯不倫戀曝光

《不夠善良的我們》本週即將播出5、6集,林依晨飾演簡慶芬,其婚姻將隨著賀軍翔母親(陸弈靜飾)中風面臨巨大考驗。柯震東被許瑋甯摸了小手心生怦然,劇組遠赴義大利取景的情節也將揭曉許瑋甯與總經理的不倫戀。而賀軍翔想起被自己刪除前女友許瑋甯的電話號碼,兩人是否舊情復燃,成為本週劇情重點。 聊起義大利拍攝經驗,許瑋甯直呼神奇,為了拍出冷冽感前往阿爾卑斯山腳、氣溫較低的義大利北部城市戈里齊亞(Gorizia)取景,結果抵達當天氣溫高達30度,拍攝前一天氣溫卻突然開始下降,開拍當天氣溫已經只剩個位數,讓當地協拍劇組大感不可思議。 許瑋甯義大利拍攝順利結束,但林依晨有一場在夜幕中哭喊「憑什麼」的畫面,拍攝時必須穿著很誘人、清涼的戲服,不料當天卻遇寒流來襲,林依晨整個人凍到嘴唇發紫。 敬業的她叫大家別擔心,不斷靠跑步取暖,最後拍攝一次OK,林依晨說:「多虧老天爺賜給我冷到想罵髒話的天氣!」而《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以來的華麗客串名單,在本週播出集數中又有重量級人物出現,包括第五集中,有邱澤經紀人孫嘉騏獻聲演出,以及飾演12年前因許瑋甯保住代言「霍一劍」的陳逸達,與飾演第6集關鍵人物的藍葦華。 30年前曾以「我的憂傷不讓你看出來」爆紅的歌手陳逸達,因神似張國榮竄紅,卻突然棄影從商後消聲匿跡。這次被徐譽庭請來客串,是因兩人多年前合作舞台劇「黑夜白賊」成為好友。另一位客串演出的藍葦華是金鐘入圍常客,因為太激賞藍葦華演技,導演徐譽庭拜託謝盈的牽線才促成合作。 賀軍翔戲外擁有2名愛女,被問到女兒將來的擇偶條件?他表示:「當然是愛我女兒,跟我女兒愛的,應該要選于向立(柯震東飾)這種個性的。」而賀軍翔在劇中夾在母親跟另一半之間,碰到「打球後媽媽與老婆同時遞水,要拿誰的?」這種婆媳選擇題,賀軍翔表示;「我應該同時會拿。」顯示出滿滿求生慾。 首次合作徐譽庭,賀軍翔坦言壓力不小,尤其聽到導演喊出「再一個」,就知道「今天這場戲可能要拍滿多次。」另一個會讓他害怕聽到的話則是「好等我一下,我要過去。」賀軍翔說:「她從監看螢幕走過來跟演員講戲,就會讓人比較緊張,壓力比較大。」 《不夠善良的我們》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共電視13頻道、MyVideo(免費)播出;晚間10點MyVideo及愛奇藝國際站更新上架;每週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海外地區Viu於每週六晚間10點更新上架;4/14起,每週日晚間10:15 Astro QJ頻道播出。

20萬人抽宇多田光演唱會門票!主辦方:中籤率僅10%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將於8月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大鴻藝術,為遏止黃牛票,首次採用抽票和實名制購票,今天(19日)公布第一輪抽籤結果。據悉,高達 20萬人登記抽籤,但抽中的機率僅10分之1。 宇多田光首次來台演出,令粉絲期待不已,為了防止黃牛票,主辦單位特地採用抽選制售票和實名制購票,並於今天中午12點陸續以簡訊、e-mail公布抽籤結果,於下午3點宣布第一輪抽選結束,並提醒,抽中的歌迷朋友請在付款期限內完成支付,逾期未付款者將視為放棄資格,釋出票券將進行復活抽選。 另外,主辦單位表示,至於沒有收到中選通知的朋友,也請勿氣餒,後續除了復活抽選以及4月28日一般販售之外,若有其他清票或者視線不良區開放,也會再統一研議票券釋出方式。

日本Z世代鬼才imase 7/17台北開唱 4/19手刀搶票

第一位打進韓國melon音樂榜的日本歌手imase ,7月即將於台北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imase 的歌曲〈NIGHT DANCER〉激起韓男團Stray Kids、ATEEZ等進行翻跳挑戰,也曾幫由鳥山明漫畫改編的電影《SAND LAND》、日本國民服飾品牌GU量身打造主題曲,並為韓女團LE SSERAFIM寫下歌曲〈Jewelry (Prod. imase)〉,創下數十億次點聽率。 最新單曲〈Happy Order?〉成為知名速食店最新廣告曲,歌詞靈感來自imase 高中打工經歷,「最後一小時感覺漫長得要命」就是他當年在燒肉店打工等下班的心情。提到速食,熱愛薯條的imase表示最喜歡可以自己決定調味的「搖搖薯條」,若是進行打工挑戰,imase 會選擇成為便利商店店員,既可體驗生活,又能觀察形形色色不同的顧客,感覺會非常有趣。 imase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Shiki」》台北站門票今(17日)開賣,更多詳情請鎖定華貴娛樂官方臉書專頁。

印尼最賣座恐怖片《鬼舞村》續作5/24登台 數百條真蛇現蛇妖魔力

印尼影史最賣座恐怖電影《鬼舞村(暫譯)》(KKN di Desa Penari)續作《鬼舞村:詛咒起源》(KKN: Badarawuhi Di Desa Penari)即將在台上映,《鬼舞村》2022年開齋節連假在印尼上映,票房突破1006萬人次,成為印尼影史首部破千萬人次的電影,賣座更勝《蜘蛛人:無家日》《阿凡達:水之道》等好萊塢大片。 續作《鬼舞村:詛咒起源》描述一名女大學生為了拯救自己病重的母親,來到偏僻山村試圖尋找守護當地的妖怪,卻意外引發一連串恐怖的遭遇。故事圍繞著爪哇島民間傳說半人半蛇的妖怪「巴達拉烏希」展開,邀請印尼名模奧若拉莎拉(Aulia Sarah)回歸飾演, 巴達拉烏希平常以美艷舞女模樣現身,會將她盯上的人類引誘到另一個世界。既然演出蛇妖,自然免不了跟蛇互動的橋段,奧若拉莎拉透露,這次蛇的數量比上一集更多,而且都是真蛇出演,數量高達數百條,需要有訓練員在一旁陪同。 《鬼舞村》在印尼熱賣,引起曾推出《奪魂鋸》系列,《捍衛任務》系列的美國知名片商獅門影業看好,買下《鬼舞村:詛咒起源》的北美發行權,將於4/26在全美上映。打造這兩部作品的製片馬諾吉旁遮普(Manoj Punjabi)受訪時表示,「這是我在印尼和美國之間搭建橋樑的第一步,也是我等待已久的事!」 《鬼舞村:詛咒起源》將於5/24在台上映,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https://bit.ly/3TUCCWS)。

林志玲與兒子分開期限4天 曝愛兒是「唯一喜歡聽我唱歌的人」

林志玲今(18日)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她事前向兒子和婆婆請假4天,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要離開前幾日,兒子彷彿有心電感應,在林志玲送他上學時抱住媽媽不放,上演十八相送橋段,林志玲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4天是極限了,因為姊夫也在巡迴演出,所以我先跟婆婆申請,婆婆可以幫忙的時間,我才接下工作。」 在北京林志玲天天跟兒子視訊,她表示兒子視訊時會說「媽媽加油、媽媽Love You」,「他現在還會說『媽媽好可愛』,他是唯一喜歡聽我唱歌的人。」 林志玲說兒子不怕生、很活潑好動,個性獨立、也喜歡和大人互動。最喜歡吃東西,但No1還是媽媽,「有時候我朋友會用吃東西來吸引他,譬如說給他吃香蕉,他會看著香蕉說Banana,但他還是黏在我身邊。」 林志玲也稱讚先生AKIRA是神隊友,「先生很有才,他最近用紙箱做了車子以及停車場,我覺得很可愛,比買的更珍貴!」林志玲很珍惜陪小孩成長的過程,認為個性養成皆是父母言教身教的潛移默化,所以現階段多多陪伴很重要。 「從小孩出生到現在,我每天都喜歡跟他講話,就算是日常生活對話,也可以當教材,譬如看到停車場的P,我會告訴他這代表PARKING,之後他看到P,就會跟我說『媽媽,停車場』。他也喜歡玩醫生在醫院幫忙看病的遊戲,我是很好的玩伴,看到他的微笑更覺得滿足。」 目前若時間允許,有意義及有趣的工作項目都會考慮,除了影展相關活動,她長年投入的公益正規畫關於兒童心理健康的專案,這是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今年的重點工作。而她最喜歡的電影,就跟其他新手媽媽一樣,因為照顧小孩,已經很久沒進電影院了。

黃品源喜曬二婚愛的結晶 《再見小薇》訴說追愛勇氣

黃品源名曲《小薇》現有了2.0版的《再見小薇》,描述他與俄羅斯籍愛妻Alina勇敢追愛過程。黃品源表示《再見小薇》的再見有兩個含義,一是再見到心目中的小薇,另一個則是「goodbye」,「從剛開始認識時的不太可能,到提起勇氣迎接這不可能的任務,這神奇緣分藏著高難度挑戰,如果放棄,就會變成擦身而過的告別。」 黃品源提起這首歌眉開眼笑,他表示這首歌靈感來得很快,幾分鐘之內就完成絕大部分的旋律,歌詞中「再見小薇溫柔的眼睛」也出自妻子Alina藍綠色眼睛,黃品源想藉此曲分享「愛的勇氣最無敵」,而Alina艾琳也在MV中出演,讓這首歌徹底成為兩人「愛的結晶」。

吳可熙曝與漫威酷寒戰士私交 亞洲日舞影展評審「台灣第一人」

亞洲日舞影展今年8/21將在台北登場,主演《以愛之茗》《灼人秘密》的演員吳可熙受邀擔任短片競賽客座評審,是該影展第1位受邀擔任評審的台灣演員。她近年在好萊塢發展,以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也透露與漫威英雄片《美國隊長》中飾演酷寒戰士的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是好友,兩人有可能在吳可熙劇本新作中合作,賽巴斯汀史坦也透露很想來台灣一遊。 日舞影展是全球最重要的獨立影展,許多目前好萊塢的熱門電影如《樂來樂愛你》《奧本海默》《媽的多重宇宙》的導演、編劇與演員,都是由日舞展露頭角。吳可熙表示,日舞影展長期尋找以創新風格敘事的新銳導演,像是台灣導演朱建安的《公鹿》獲得亞洲日舞影展肯定後,知名度瞬間大增,也會被好萊塢業界關注。 吳可熙曾擔任過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創投評審、法國克萊蒙費宏國際短片影展評審,一天看3-4部片是家常便飯,需要極大體力。在國外當評審常面臨文化衝擊,也會有機會為自己文化解釋,像是歐美評審會認為台灣同志片很大膽,是因為他們以為台灣很保守,而她以為歐洲片很情慾,其實在他們的文化裡還好。每次出國吳可熙會帶鳳梨酥當伴手禮,也遇過國外評審非常讚賞台灣咖啡,都是以前沒遇過的經驗。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5/31,僅限年滿18歲的台灣公民和在台居住的外籍人士參賽,入選短片將成為亞洲日舞影展正式放映片,更多短片競賽規則和訊息請見:https://filmfreeway.com/Sundance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