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藺奕》官員向狒狒鞠躬道歉,林智堅卻欠我們一個道歉

    【愛傳媒藺奕專欄】妻對狒狒被誤殺致死這件事非常在意,還想起她的母親。
    官員們向狒狒群起鞠躬道歉,林智堅卻沒有向她枉死的母親道歉!
    以她現在的精神狀態,就算有個變態突然衝出暴露下體,我猜她也只會平靜的看著說你小鳥毛髮質比狒狒還差,平時洗澡之後順手護個髮吧。
    此外,既然你性格和狒狒一樣奔放,建議做個電棒燙,你這個小卷燙不夠MAN啊!
    行了行了快穿上吧,我知道你不缺蛋。
    同樣是靈長類,有人是名媛、有人怎麼看都像高級裸猿,還活得比王八好。
    就在這一刻,達爾文露出慈父的笑容,他可能會說,人類只要繼續愚蠢下去,高譚市最後甚麼人都沒了、就只剩蝙蝠俠。
    說到蝙蝠,這個唯一能夠飛行的哺乳動物,高速的新陳代謝拉升體溫,天天高燒四十度,若放你我身上,早它媽燒成智障了。
    百萬年來的高燒體質,讓蝙蝠的免疫系統在對抗炎症有個順暢的溝通管道,他們的身體時刻備戰禦敵,不像咱人類,不感染細菌病毒不生個病,白血球和T細胞根本整天摸魚領乾薪。
    總算因為滿滿的狒文,微微喚起我們的靈魂。
    我們終於發覺,這個政府對於動物保護和流浪動物之間的管理毫無配套,動保警察形同虛設,權責混亂雜亂無章的下場,不是人民枉死、就是無辜動物被濫殺。
    對我來說,因為林智堅前市長的好大喜功,硬行將農委會規範的遊蕩犬熱區劃入觀光景點,讓丈母娘在新竹南寮漁港遊客服務中心意外枉死和這次狒狒脫逃被獵殺致死的遺憾事件,本質是相同的。
    中央政府的漠視和行政怠惰,形同非洲的食果蝙蝠糞便沾染水果,後來當地一個小孩吃了那顆水果,伊波拉的魔法盒子就此掀開了。
    你們繼續混吧。
    看看林智堅,一個神壇上跳樑無知的暴露狂。
    人家官員還會向死去的狒狒鞠躬道歉;你呢?狂撒上千萬預算新建遊客服務中心,結果成為遊蕩犬混跡天堂;事發前一個月,新竹市民透過1999舉發,市府大手一揮就蓋案了。
    顯有坡度的兒童戲水池因為缺水荒廢置之不理、且未設圍籬和警示,加上浪擲市民納稅錢打造全新的「遊蕩犬服務中心」雙重因素,造成你的新竹市民無辜枉死。
    兩年了,直到今天,家屬連事發現場到底有沒有「依法」投保基本的公共意外責任險都不知道!
    你卻趾高氣揚、拒不道歉,開心落跑去選舉,一心只想當駙馬。
    現在龜縮到哪去了、躲起來避風頭就沒事了?
    你以為報應結束了?你把老天爺當擺設嗎?
    人民是有眼睛的。

 

 

作者為文學奬得主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