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黃珊珊》人生不是只有政治,做事也不是只為選舉考量

    【愛傳媒黃珊珊專欄】12月6日在林珍羽服務處開啟法律諮詢服務第一站,24年前我開始選議員時,就是在大街小巷擺張桌子,為市民提供免費法律諮詢,這場景,相當熟悉,不同的是,我從港湖,擴大服務到全台北市。
    晚上六點出頭抵達現場時,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人潮,扶老攜幼,甚至坐著輪椅來,心中不免感觸,台北市還是有這麼多的市民需要幫助,我想,這也是我存在的價值吧,只要能夠繼續為台北市民貢獻一己心力,都是值得、快樂的,人生不是只有政治,做事也不是只為選舉考量,黃珊珊不會忘記以服務市民為本的初衷,當大家法律上的靠山!
    只是感到很抱歉,因為人數眾多,原定服務到八點的法律諮詢,拖到十點多才結束,讓大家久候了,未來我們會陸續擴大律師陣容,盡可能提供更快速的服務。
    令珊珊感動的是,隨著法扶時間一點一滴過去,背後一張摺疊桌上不知不覺堆滿了玲瑯滿目的食物,有奶茶、和牛飯、肉粽、犁記糕餅、一口酥、土雞蛋等等,我知道大家都怕我餓著了,但這麼多實在吃不完呀。
    衷心謝謝每一位關心珊珊的朋友,我會懷抱著各位滿滿的熱情,繼續加油!

 


作者為前台北市副市長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