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黃珊珊》從長春市場說起——認真解決市場的問題

    ​【愛傳媒黃珊珊專欄】9月27日與林珍羽到了長春市場,謝謝各位攤商們的熱情!過去在市府時,我幾乎跑遍全台北各個市場,去了不只87次,因為要了解一個城市的好壞,只有勤跑市場,才能貼近市民生活的每一天。
    長春市場歷史悠久,從傳統市場開始,近年朝向「超市化」轉型,不僅保留了老台北的記憶,環境也更加整潔明亮。過去八年,我們努力推動市場改建,例如大龍市場與環南市場,更進一步引進行動支付。就是希望環境能更整潔衛生,又能保留樸實的人情味。
    為政無他,耐煩而已,以前市場改建被當成笑話一樁,但是我們卻做到了。要整合上百或上千家攤商,靠的只有不斷的溝通,以及傾聽的耐心。這件事我當議員做了20年,也會為民眾繼續服務下去。
    現在,北投市場、成功市場、南門市場、第一果菜市場與萬大市場的改建,也正在同步進行中,我們努力的腳步會繼續前進!

 

作者為台北市市長候選人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