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葉元之》為了讓朱立倫選總統,所以票要投林佳龍?!

    【愛傳媒葉元之專欄】繼「成全侯友宜、票投林佳龍」後,林佳龍又喊出「成全朱立倫、票投林佳龍」,令人傻眼。林佳龍的邏輯是,侯友宜贏太多,侯就會取代朱立倫去選總統,為了讓朱立倫選總統,所以票要投林佳龍。
    這真是我看過最Low的一種選戰打法,超級不尊重新北市民。如果要這樣搞,那我也來呼喚蘇貞昌的支持者,林佳龍如果選票跟侯友宜差距小,敗選後有可能會取代蘇貞昌成為行政院長,所以請大家「成全蘇貞昌、票投侯友宜」!
    不過,到底一個候選人是有多爛,對自己是多沒有信心,才會出此爛招,一直叫選民因為成全對手而投給自己?而且選民是這樣被林佳龍呼來喚去嗎?
    此外,林佳龍不也承認,自己很弱,號召力不如朱、侯,所以要靠別人對朱、侯的疼愛,從中獲取選票。
    選舉是要比政見、比看誰會做事,林佳龍因為完全無心選新北市長,頻頻講錯新北市地名,把「八里」認成「萬里」,把「蘆洲」當成「板橋」,還把「十三行博物館」講成「十四行博物館」,再再凸顯他的草包,所以才要搞臭選舉,真的太Low了。

 


作者為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
照片來源:林佳龍臉書粉絲專頁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