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大溪老街新風貌   前縣長推薦三項必須親吃「仙泡泰」

【愛傳媒特約記者吳思賢報導】歷史悠久的大溪老街有了美食的新風貌!這個值得分享的旅遊新發現,是由桃園縣前縣長吳志揚特別「派出母子二人兵團先遣探勘」的收穫。

前縣長吳志揚在臉書表示,大溪老街整潔美麗,除了周邊人文景點多,另有步道可走,「最重要的美食,也有新發現,外帶回家給我立馬先嚐,讚!」吳前縣長還說:「我會另外再找機會去。」

吳志揚強調大溪的觀光資源非常豐富,有珍貴的文化景致,尤其老街其實巷弄多,鳳飛飛的故居就在蜿蜒的小巷內;至於美食,泡菜和打拋肉,實在太下飯,他特別點名「益康泡菜」種類多,還分享兒子先試吃一下的照片;前縣長也點名「我的菜」泰式料理,認為這在老街上也是獨樹一格;至於「源古本舖」除了預約活動之外,近期有會有新的活動要開始,他密切關注中。吳志揚前縣長特別提到「柒美堂」的仙草纏綿冰,介紹這是澎湖來的壯丁剛開的店,還分享了柒美堂很有設計感的店面照片(見照片,取自吳志揚臉書)。

吳志揚用親身感受推薦說,大溪老街的豆干必買,甜鹹小吃實在又多又美味,忍耐只買了大腸包小腸外帶回家,而且強調大溪老街有三項必須親自去吃的美食「仙泡泰」。前縣長吳志揚開心說:「我要自己親自去吃,還有三個新貨:仙草纏綿冰、泡菜、泰國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