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代表K-Food 參加臺灣最具代表性的臺北食品展

 【愛傳媒報導】韓國農林畜部與韓國農水食品流通公社(簡稱aT)將參加622日至25行的第32屆臺北食品展(FOOD TAIPEI 2022)

 從本屆臺北食品展可以看到亞洲食品業、新品以及業趨勢的樣貌。此一臺灣最具代表性的食品展今年將有來自全世界23個國家的780多家企業參加。

 aT韓國館共有41家企業參加,計畫展示罐裝辛奇、乾燥蔬菜、乾類、料類、醬料類等具有多種出口潛力優秀商品。特別是在受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居家可以簡單料理的快餐包人氣越來越高,淋在沙拉或乾等搭配吃的辛奇調味料、簡便料理的人蔘雞湯以及可以簡便代餐食的濟州島特歐米茄年糕、炒年糕、格蘭諾拉燕麥片奶昔、海苔零食等多種簡便食品。

 此外了攻略因受全球疫情影響中不斷成長的健康機能食品亞洲市場,韓國館內將展示健康料及健康果凍、生紫蘇油、各種形態的紅蔘品等多種韓國進口健康機能食品,預計將引起買家的極大興趣。

(圖片來源:韓國農水食品流通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