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克服疫情!台藝廣電畢展圓滿開幕

    【愛傳媒特約記者陳欣如報導】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107級日間部畢業展演《精神時光屋》,於5月21日(週六)至5月24日(週二)在捷運中山站PPP藝文中心盛大開展,確實監控場內防疫管制,展演開幕儀式順利完成,不畏疫情,首日觀展人次破百人。
    廣電系主任邱啟明每年都會參加開幕,但今年遇到台藝大的大學部申請入學面試,由於全台灣各高中今年報名台藝廣電系的人數很多,從早上8:30一直面試到下午五點,當天無法前來。


▲展演開幕剪綵儀式順利完成。(圖左二為本屆策展總召林孟瑾、中間為畢業展演指導老師陳靖霖、右二為廣電系系友會理事長李悟,圖/臺藝大廣電系提供)

「你們的幾天,是我們的四年。」
    本屆策展主題為「精神時光屋」,象徵我們的精神世界,作品由「精神、時光、屋」構成,透過壓縮與精華,帶領觀眾進入我們的精神時光屋,用短短的幾天、幾分鐘看遍我們四年的創作精華。


▲精神時光屋策展理念牆(圖/臺藝大廣電系提供)

    展場規劃以紫色系迷幻風格作為主軸,觀展動線明確,讓觀展者以簡單方式,將所有豐富作品輕鬆瀏覽,公播廳與隨選廳設備消毒防疫安全確實,本次隨選廳更使用49101高品質耳機作為觀影硬體設備。


▲展場內人潮眾多(圖/臺藝大廣電系提供)

    展出作品類型涵蓋劇情片、非戲劇節目、劇本、新聞專題、紀錄片、雜誌等19件影像、平面作品,透過本次展演,將四年所學澆灌在大學最後一次創作中;現場擺放各式展演周邊商品供親友購買,歡迎路過民眾及親朋好友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