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藺奕》新冠後遺症變短小!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愛傳媒藺奕專欄】近期,Covid Dick (暫譯:新冠屌)的全球搜尋超過15億次,這世間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據英國倫敦大學研究顯示,新冠痊癒者男性有高達15趴性功能受損,其中五趴男性的性器官「明顯縮水」;美國有民眾上電視公開表示自己的新冠弟弟短小近四公分!
    此間,Omicron全球大爆發,不僅傳染性強、侮辱性更強,外界都說別擔心反正輕症多,那我請問你,如果你兒子才幾歲就因為染疫GG短小四公分,他還要交女友結婚面對漫長的人生,你還會說這只是輕症嗎? 
    黑人朋友可以說好險還有26公分,原本短小者也有藉口了,上床前只要故意咳兩聲,垂著頭哀怨朝下看,說對不起這是新冠的後遺症也解套了。
    美國超過3500萬的男性確診,如果每個男人平均短四公分,這些憑空消失的GG接起來長達1400公里,足以將台灣本島整個包覆一圈,連金門大橋的鋪面都包了。
    很快地,嘲笑人家Covid Dick可能成為公然侮辱罪,得處拘役或九千元以下罰金,民間各種「增長」迷信:貼符刀療喝香灰拜關雲長等,或許又將大行其道。
    所以別再說與病毒共存了。最早提出佛系防疫自然免疫的英國首相強生正面臨罷免危機,士可殺不可辱,短人一截的男人,上床全是冬瓜連,吃虧的還不是女人。

 


作者為文學奬得主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