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葉元之》綠委對三環三線太無知

    【愛傳媒葉元之專欄】民進黨台中立委何欣純,為了打擊盧秀燕的捷運規劃,居然抹黑新北市。
    她說朱立倫選新北市長時喊出「三環三線」,但後來完全沒有規劃,被外界譏笑「三環三線,只會畫線,夢中實現」。她擔心盧秀燕會重蹈覆轍。
    天啊!我們的立委水準怎麼爛成這樣,要批評別人前都不用做點功課嗎?Google是個好用的東西,隨便查都可看到一堆照片好嗎?難不成現在新北市已經通車及動工的捷運是虛幻的嗎?講這種話不怕被新北人笑?
    抹黑出張嘴,闢謠跑斷腿,讓我不厭其煩解釋一下三環三線的進度:
三環三線是由9條捷運組成,已經通車的有:環狀線、機場捷運線、新莊線、頂埔線、淡海輕軌,已核定施工中的有:三鶯線、安坑線、萬大中和樹林線。
    另外還有汐東線的綜合規劃已送中央待核定,所謂的「三環三線夢中實現」,是好幾年前民進黨網軍用來抹黑新北市的話術,新北市府早已多次澄清,也以行動粉碎謠言,沒想到多年後,被民進黨大立委引用來攻擊盧秀燕。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打擊新北市公務人員的努力,民進黨新北立委不用出來說句公道話嗎?裝沒看到?由此也可看出,現在民進黨對台中市政的攻擊有多沒公信力、有多荒謬!為了選舉,什麼鬼話都說的出來。
    隨著選戰逼近,惡意抹黑一定會越來越多,元之有很多優秀的朋友在台中市政府服務,盧市府加油!為正義繼續奮戰!

 


作者為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