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羅文嘉》不問員工感受,只在乎自己被冷落?

    【愛傳媒羅文嘉專欄】柯媽媽與柯太太接連出手,覺得柯文哲元旦升旗典禮被冷落了。柯P很幸福,吹了點風,就引來不少新聞關注。
    柯媽媽、柯太太以及柯P本人,可能不知道,去年台北市敬老金發放,硬是強迫綁定悠遊卡,許多長輩的不滿,可能遠遠比今天柯P元旦早晨的不滿還強烈,但是,沒有得到多少關注(當然柯媽與柯太也不會發聲)。
    今年,柯P變本加厲,把台北市政府員工的獎勵金,原本應該直接匯入薪資帳戶,現在為了悠遊卡公司的業績與數據掌握,也強迫只能用悠遊付帳戶。
獎勵金本來就是依照規定發給員工,員工有權決定如何支領與使用,柯P是基於哪個理由,膽敢做這個政策,看來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北捷董事長,跟柯p關係果然深不可測。
    不問市府員工感受、需求,只在乎自己是否備受禮遇。視人才為垃圾,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用完就丟,對跟自己私人關係、利益糾纏的,就一切不當也無妨、胡搞也很好。唉!這種態度,才叫人心冷。
    原來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曾是柯的網軍頭,原來北捷董事長是柯的高中死黨,從非典型到最原型。

 


作者為民進黨前秘書長
照片來源:許菡芸臉書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