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明新科技大學歲末公演《網住愛情》12/29登場

【愛傳媒特約記者陳冠宇報導】明新科技大學2021年歲末推出公演《網住愛情》,改編自音樂時代劇場2016年膾炙人口的愛情音樂劇《微信2.0》。該作品本學期由廣藝基金會執行長,同時也是音樂時代劇場的負責人楊忠衡先生的授權,由侯剛本、張齊軒、李明川三位名師共同指導,又有呂盈蓉教授製作統籌與曾俊霖主任監製,協助整合校內資源,為藝教合作樹立一個值得紀念頌揚的美麗新頁。

《網住愛情》故事敘述台灣男孩梁永信,在廈門機場結識大陸女孩方薇後,由於臨別前互加微信失敗後,彼此透過友人經由神奇網路,上山下海展開跨海尋人,譜寫數位年代社群網路城市愛情的靈動戀曲。尋人歷程的網海冒險中,究竟雙雙是否能夠尋著彼此,重新加上錯身殘念的重逢微信?加上微信後的二人,又是否可以恰如向來完美的童話故事情節,有情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劇中情節亦略有幾分《電子情書》、《向左走,向右走》兩部經典愛情文本,巧妙交融後的莞爾清新。

 

青年跨界學者侯剛本表示2021年2月來到明新科技大學服務,透過整學期循序漸進的教學,藉由一檔完整的戲劇製作實際體驗,落實「問題導向學習(PBL)」的教育終極目標。

演出時間: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18:00

演出地點:明新科技大學鴻超樓B1電競教室  (演出當天線上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