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董事長英語研習班」畢業典禮 劉毅教學新年英文順口溜 給予董事長們新年祝福

 【愛傳媒報導】在短視頻影音平台「快手」、「抖音」享有百萬粉絲的「網紅」劉毅老師開辦的「董事長英語研習班」,12/18迎來最後一週的學習,同時也是「董事長英語研習班」的畢業典禮。劉毅老師除了準備12月應景的聖誕頭飾,讓董事長們玩起角色扮演,也贈送給每位董事長「英文一字金②人見人愛經—董事長英語研習班紀念版」書籍,讓董事長們可以回顧與紀念這八週的學習內容。本次上課的教學內容為新年英文順口溜,劉毅老師也試著「翻轉教學」,讓經歷八週訓練的董事長們上台當老師,帶領大家背誦,讓畢業典禮,在新年英文順口溜的內容下,充滿對新年的希望與祝福。

 劉毅老師準備的新年英文順口溜,字裡行間不僅充滿正能量與溫度,還有押韻的巧思,讓董事長們在背誦時,感到有趣又實用。高中時期就聽聞過劉毅老師,現在是英文老師的SaSa也在友人的介紹下來聽課,同樣教授英文的她、對劉毅老師的上課方式表達了看法:「劉毅老師把英文句子分段、重複背誦的方式對英文的記憶和學習都有幫助,而且劉毅老師會讓外師Bailey帶著大家唸,這可以調整大家的發音。」

【新年英文順口溜內容】
Out with the old!(除舊!)
In with the new!(佈新!)
Happy New Year to you!(祝你新年快樂!)

Forget the past.(忘了過去。)
Have a great new start.(要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Happy New Year to you all!(祝大家新年快樂!)

Forget all your fears.(忘掉你所有的恐懼。)
Leave behind all your tears.(把你所有的眼淚拋諸腦後。)
Have a Happy New Year!(祝你有一個快樂的新年!)
⋮              ⋮
 劉毅老師表示,新年英文順口溜是有靈魂的句子,是經過英文權威教授的校對,也提醒董事長們學英文時不要自己造句,也不要太依賴文法,背好的英文句子、是學英文最佳的捷徑。劉毅老師在課堂上也邀請所有的董事長上台、與其進行新年英文順口溜的背誦,同時也進行了影像的錄製,準備將這些實用的英文短句,發佈到「快手」與「抖音」,讓更多的人也能學習到新年英文順口溜的內容。

圖/劉毅老師在課堂上邀請董事長們上台進行新年英文順口溜的背誦,同時也進行了影像的錄製,準備上傳至熱門短視頻影音平台「快手」與「抖音」。

 課程最後,劉毅老師也頒發「董事長英語研習班」八週總成績表現第一名的獎狀給台風穩健的黃埔扶輪社創社社長許再森,以資鼓勵。劉毅老師與許再森社長也向董事長們宣傳了由「黃埔扶輪社」成立的「總裁英文衛星社」,希望藉由「總裁英文衛星社」將已結束課程的「董事長英語研習班」教學精神與「英文一字金」的學習能量持續傳承,促進董事長們不斷地學習英文、聯繫感情,建立優質的英語學習環境。

圖/劉毅老師頒發「董事長英語研習班」八週課程總成績表現第一名的獎狀給台風穩健的「黃埔扶輪社」創社社長許再森(右),以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