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免費景點大蒐羅! 百萬Youtuber旅行喳狂玩新北

圖/百萬訂閱的網紅菜喳領隊,前往新北一日遊。

 不用去海島、不用開車20公里,新北市區就有免費的獨木舟划船,還有羊咩咩餵食!百萬人氣網紅「菜喳」和「魚乾」,近日推出新北景點旅遊影片,網羅微風運河、新月橋、幸運草溜滑梯等隱藏版免費人氣景點,影片推出後已累積數十萬人觀看,網友驚呼:「出生在新北的我竟然不知道!」。

 首站來到新北蘆洲微風運河公園,除了基本的散步和單車活動外,還可以划水、健身、在寵物公園溜毛小孩,吸引眾多平常不知道如何渡過假日的民眾到這邊暢遊,身心靈皆放鬆!其中獨木舟體驗更開放免費體驗,教練全程旁邊陪同安全無虞,運河上不時也可以看到玩風浪板的型男正妹,可說是水上運動愛好者的天堂。

  圖/微風運河提供良好水上運動環境。

 微風運河公園還有全台第一座戶外河濱健身房,有熱身、低強度及中強度等七種健身設施,想練腿、練手臂、練屁股,來這邊就對了!

圖/不用再人擠人,河岸旁就是我的健身房。

 浮洲和二重疏洪道的親水羊舍,也是近期很夯的遛小孩新景點,不用跑上山,新北市區就可以免費體驗餵羊,一大把慢慢餵,看羊咩咩吃草,把台中好朋友們逗得樂呵呵。

圖/慢速播放羊咩吃草畫面笑噴網友。

 魚乾重遊第一次拍MV的大臺北都會公園,站在鑽石橋上大呼懷念;菜喳也體驗新地標幸運草溜滑梯,從半透的溜滑梯管遠眺夕陽,網友看完直呼好美;浪漫滿點的公園,喚起三重網友的戀愛回憶說到:「身為一位新北人,看了這部影片,仿佛在回憶過去的種種點滴」。

圖/「胖是一種罪」MV拍攝景點大臺北都會公園。

 最後抵達傳說中告白達陣的聖地-新月橋,夜間光雕讓菜喳一群人陶醉其中,影片也釣出許多家住附近的新北粉,紛紛哭喊:「為什麼沒有碰到你們!」,完整影片就在菜喳Youtube頻道,還苦於假日無去處嗎?趕快來採點這些話題景點吧:https://bit.ly/2qvLrba。

圖/新莊新月橋是情侶約會勝地,夜間光雕美不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