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黃曼昕/陳其邁延續陳菊團隊的那套vs.韓國瑜給了高雄人一個敢期待未來的夢想

 陳其邁先生洋洋灑灑的政見,說他準備好了,但他準備好的是延續陳菊團隊的那套 ,可是如果陳菊團隊的那套可以帶動高雄發展,請問高雄港怎麼排名一直落後,高雄從第二大的人口都市,落後到第三,排在台中之後了呀!

 高雄是海港城市,具有勇敢的冒險精神,就應該勇敢夢想,打破現在的規劃,大開大闔,高雄才有救。

 陳先生你在高雄深耕多久了,雖然韓國瑜對高雄沒有你熟,但他給了我們高雄人一個敢期待未來的夢想,你知道嗎?

 我離開高雄北漂二十年,我記憶中的高雄最繁榮的時間就是我讀高中的時候,那時候的高雄,不管是新崛江,新興市場,還是火車站周遭商圈,都是熱鬧的,新崛江內的店舖是多少人爭著租要做生意,但現在一堆空在那養蚊子,當年玉竹街的茶店是一間接著一間開,新興市場的人潮似乎永遠都是不會減少,但最近十年回到高雄,的確是多了很多硬體建設,但我年輕時的熱鬧已不復見,高雄人盼望的不是冷冰冰的建築,是充滿人氣,活力滿滿的的景況啊!!

#北漂青年要點唱落雨聲

#一張車票換一張選票也換一個期待

●全文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