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獨家】用麥克風當魔法棒的美少女戰士

圖/邱紫庭就像美少女戰士的月野兔


 【記者林可妮獨家報導】喜歡美少女戰士的粉絲們,只要看過邱紫庭小紫唱歌跳舞,一定會覺得她就像是美少女戰士裡的月野兔,而且會迷上她的甜美魅力,心情也隨之開朗。

 邱紫庭自己也超級喜歡美少女戰士中,小時候的心願就是成為美少女戰士,媽媽知道小紫的心願就買了一支美少女戰士的魔法棒玩具給她,看起來就跟電視裡的魔法棒一模一樣,會旋轉還會發光。結果因為小紫太寶貝魔法棒了,每天都抱著睡覺,還藏放在棉被裡,結果隔天回家,忘記自己把魔法棒放在棉被裡,跳上床墊的瞬間,棉被裡傳出啪的一聲,當場直接踩斷。

 雖然小紫哭得超慘,但是媽媽說人要學會珍惜,沒有自己好好保護東西,失去就是失去了,所以不會再買。這次失去心愛魔法棒的意外,讓小紫更加懂得珍惜。

 喜歡唱歌跳舞的邱紫庭,在學生時期就開始展現表演天賦,由於長相聲音都甜美,被稱為「甜聲精靈」,她也把這個稱呼拿來當臉書粉絲專頁的名稱。

 

 邱紫庭發現,美少女戰士的魔法棒可以打敗邪惡,她透過麥克風放送的甜美情緒也可以化解聽眾們的壞心情,常常有粉絲跟她說:「看到妳的表演,心情都好了。」這讓邱紫庭更決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天賦,好好扮演用麥克風當魔法棒的美少女戰士。

 邱紫庭從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之後,選擇進軍演藝圈,目前除了在直播平台唱歌跳舞分享甜美情緒之外,也演出許多戲劇,一步一步向著夢想前進。曾經擔任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的知名傳播學者莊伯仲非常鼓勵學生勇敢尋夢,推薦她參與「2018兩岸青年影視文化論壇」並且表演,果然獲得大陸媒體圈的讚賞。


影/邱紫庭在上海演唱,散發甜美情緒。影片來源: 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邱紫庭的臉書粉絲專頁名稱是「甜聲精靈-邱紫庭」,IG帳號是chloe_320,她在UP直播(UPlive)的帳號是tzutzu320,也可以搜尋「甜聲紫紫」。

圖/邱紫庭也在民視戲劇中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