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滾動力頻道》讓氣球喚醒你的初心與快樂

    【愛傳媒滾動力頻道專欄】誰說氣球是小朋友的玩意兒,氣球帶來的舒壓與療癒不分年齡,甚至,能喚起住紮在你心底的那份童真。
    氣球頑童Summer從害怕氣球,到成為氣球最好的夥伴;從最常見的狗狗、寶劍,到各種各樣吉祥字、聖誕老公公、滿滿一桌的氣球宴席,氣球在Summer手上如同魔術般的花樣變幻,無論簡單複雜,Summer都抱持著相同的初衷──為人們帶來快樂──看到大小朋友的歡笑,就是Summer最快樂的事!
    由Summer發起的「轉角遇見微笑的氣球旅程」,認為「快樂不應該是定點發放,而是可­以透過移動的旅程散播的」。跑遍偏鄉小學、社福機構、甚而遠至一萬多公里之外的大溪地小學,透過童書募集、氣球教學、學成氣球心路歷程的分享,短短時間的用心陪伴,期待在被陪伴者心中發酵出綿長的快樂,讓他們知道,不管身處何地,這個世界總有溫情。
    不管這個世界如何吵雜,在氣球發出ㄍㄧ ㄍㄨㄞ聲的同時,放下心中的一切,陪著心中的那個小孩一同歡樂吧!


 

作者為影片創作頻道
照片來源:滾動力頻道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