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藺奕》大霈的精彩才剛剛開始!

    【愛傳媒藺奕專欄】大霈出道的早,但一直到前年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我才注意到她。
    那年金馬獎頒獎典禮,她入圍金馬影后坐第一排、我在第四排,是金馬57最年輕的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相較於最大贏家淑芳阿姨,大霈的精彩才剛剛開始。
    根據日媒報導,《消失的情人節》被改編為新片《快一秒的他》,近期將在京都開鏡。這幾天,圈內注目焦點都在Disney+《台北女子圖鑑》身上,大霈同樣飾演一個上班族角色。 
    由於小時候在南半球待過,大霈擁有特殊生活經歷、能說一口流利漂亮的英語,我們和海外團隊都很期待與她的合作。
    表面看起來安全無害,大霈其實是一個既開朗又機靈的可愛女孩。喜歡喵星人的她,在逗弄貓咪的瞬間,還有一種猫中吕布、虎中赤兔的架勢。
    除了手上有台灣第一個兒少實境節目《換個爸媽過幾天》的主持工作,近日與友人合作的選物店,親手製作手工皂,還有再製的香氛蠟燭等,期許大家一起來做「不塑之客」,環保救地球。
    看她以指尖拎起紅酒杯還眨了眨眼,格外俏皮的模樣彷彿在說,敬這大爭之世、敬這小酌之時,大家一定要嘿皮嘿皮哦!

 


作者為文學奬得主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