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77歲仍感覺每一天都在進步! 知名英文補教名師劉毅老師,新書發表會談學習英文的快樂

    【愛傳媒報導】在這個國際化的時代,每個人都需要擁有良好的英語能力,以提升自我競爭實力!到底要怎麼有效學英文,才可以輕鬆提升英文能力呢?讓77歲的「英文單詞教父」劉毅老師告訴你!《學習出版公司》於日前台北國際書展黃沙龍舉辦「完美英語會話寶典」新書發表會,介紹團隊研發最有效率學習英文的心法。

 「完美英語會話寶典」收錄了美國人每天都會用的口說英語,最大的特色在於三句為一組,簡單易懂。劉毅老師在發表會當日,分享自己的獨門學習英文秘訣—就是持續使用,而不是用硬背的方式。劉毅指出,現在的人學習英文像是無頭蒼蠅,單字背了又背,忘了又忘,怎樣也記不住。然而劉毅與其團隊研發的最新心法,以持續使用「完美英語短句」為基礎,只要堅持每天練習,抓到英文琅琅上口的感覺,很容易就能融會貫通於日常生活的對話之中。

圖/劉毅老師於「完美英語會話寶典」新書發表會,分享快速提升英文能力的秘訣,在於持續使用而不是硬背。

    劉毅老師同時也是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自媒體人。劉老師提到,現在已逐漸步入自媒體時代,自媒體將會是很重要的傳播通道。在自己的平台發揮影響力,除了每天定時發布完美英語教學影片,也鼓勵粉絲現學現用、在影片的留言處,用學到的新句子與老師留言互動,每天練習輕鬆學英文。

 「我77歲了仍覺得很快樂,因為每一天的我都在進步。」劉毅深知學習語言最重要的就是享受進步的感覺,同時也持續接收回饋,這樣才能讓學習者有動力學習下去。從2020年二月創立頻道至今,劉毅老師的抖音與快手平台幾乎天天更新,平均每天上傳2-3部影片,沒有停止過。在作品表現的部分,為了提供給粉絲更好的學習品質,劉毅老師始終力求上進突破,在自媒體的路上不停的調整與摸索教學方式。

圖/臺大醫院小兒心臟權威王主科教授,於「完美英語會話寶典」新書發表會當日,特意到場支持劉毅老師,並分享求學時在劉毅老師的教導下,英語科在當時聯考獲取全國最高分。

 學英文的書,《學習出版公司》一應俱全,包含生活會話、演講、字典、兒童美語、國中會考、學測、指考、研究所、英檢、多益、托福、各行各業等系列書籍。劉毅老師最新新書「完美英語會話寶典」,現在購買還加碼贈送7月24日的「劉毅老師粉絲見面會」、價值2,000元(含台中林酒店午餐),欲知更多詳情,請前往https://www.learnbook.com.tw/WebMaster/,請憑購書發票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