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陳朝平》關於公投綁大選,民進黨想的和您不一樣!

    【愛傳媒陳朝平專欄】從前,民進黨堅決主張公投綁大選,已故的蔡同榮,因此被尊稱為蔡公投。
    2018,民進黨終於實現蔡公投公投綁大選的心願。不料,天不從民進黨之願,2018年,10項公投綁大選,民進黨大敗!
    民進黨反對的,7項全數通過,民進黨贊成的,3項通通不通過。不但如此,六都市長選舉,丟掉了高雄,白色力量柯文哲也連任成功。
    這回,民進黨傻了!莫非,蔡同榮錯了?還是公投連署門檻不夠高?規定不夠繁瑣?深思熟慮後,民進黨發現:公投綁大選,形同對執政黨的期中考外加不信任投票!
    平日不努力,執政成績這麼爛,期中考肯定要被當,老百姓肯定投下不信任票!
    最重要的是:公投綁大選,幫老百姓省了錢,卻沒幫自己賺到錢,還輸掉了選舉和公投!
    好比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過則勿憚改!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從前主張公投綁大選,如今我們堅決主張,公投絕對不可綁大選!
    公投不綁大選好處多多:公投單獨舉行,勞民傷財,勞民傷財,對我來生財!公投單獨舉行,戰線拉長,戰線拉長,各個好擊破!公投單獨舉行,曠日廢時,曠日廢時,人民會失憶!
    真的,民進黨想的和您不一樣!凡是您想的,他們一定反對!凡是有利國計民生,他們卻無利可圖的,他們一貫反對!他們習慣用謊言、鬼扯、無知、錯誤資訊和栽贓來反對您!
    因為,他們知道,您是對的,您是光明的,也因此,您想的一定和他們不一樣!為什麼民進黨想的,和我們都不一樣呢?
    壞人想的,怎麼會和我們好人想的一樣呢?他們能把豬吃萊劑,比做人吃保健品,當然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