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黃珊珊》2021台北電影節盛大開幕

    【愛傳媒黃珊珊專欄】挺過了疫情,台灣電影界的年度盛事台北電影節起跑了,從六月開始等到9月23日,很開心能看到台北電影節可以順利舉辦,當時在防疫小組的會議中通過防疫計畫時,大家的心情都無比期待。
    從1998年開始,台北市政府加入主辦,至今已經邁入第23個年頭,台北電影節的成立目標就是為了支持台灣電影的創作、促進國際電影交流、擴展在地觀影視野,以及深化影像的美學教育,這些年來網羅了許多國內外的優秀作品,讓這些優質的影像故事,可以藉機會在這片土地上跟大家分享,市民朋友們也可以體驗到台灣電影產業的創新和發展。
    台北市政府一直是輔助電影創作者影視協拍的強力後盾,我們支援包含勘景、尋才、場地申請、交通疏導的工作,希望可以讓更多的創意得以實現。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讓台北電影節從夏天延後到了秋天,在疫情趨緩後仍然如期舉辦,謝謝所有電影工作者和所有喜愛電影的民眾朋友們,有你們的堅持和配合,才得以讓這場慶典順利展開!
    等待了三個月,今年的片單和活動都相當豐富,歡迎市民朋友們到台北電影節的網站了解相關內容,在符合防疫規範下也可以到電影院支持感興趣的好片,希望透過台北電影節可以讓大家輕鬆的接觸各類電影,更可以讓優秀的電影工作者展露頭角,歡迎大家來台北市取景拍攝,把在地的美好,透過影像的力量推廣到全世界!

 


作者為台北市副市長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