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機能衣正紅!本土品牌第一門市落腳這裡

【特約記者林可妮報導】還沒穿過機能衣嗎?甚至不知道機能衣是什麼嗎?那就可能有點落伍了!

全球科技當道,即使在服飾領域也一樣,挑選衣服如果只知道傳統布料恐怕就落伍了,目前機能衣正當紅,國軍日前也開記者會宣布全面引進機能衣。機能衣除了最基本的吸濕、排汗,機能衣可以增加的機能還包括了防臭、防蚊、芳香以及在炎熱夏天最需要的涼感。

很多國際品牌都早就推出機能衣,但是價格不太親民,動輒上萬。本土機能衣品牌吉妞(GninnuR)實力堅強,因為已經累積了數十年為國際一線精品服飾代工的實力,對於特殊布料的研創及開發非常有經驗,還曾經負責生產奧運選手服。有感於台灣服飾的技術很強,卻只是代工,用很低廉的價格賣給國際品牌,而國際品牌的銷售價格則非常昂貴,吉妞團隊覺得應該要讓台灣民眾用更合理的價格穿到好的機能服飾,因此開始2016年成立衫嘉公司,自創品牌吉妞,打造物廉價美的本土時尚機能服飾。

吉妞前幾年主要是透過網路與口碑販售,2020年因應顧客需求,正式成立第一家門市,6月22日在台北市吉林路259號熱鬧開幕,門市地點靠近民權東路,搭乘捷運可以從中山國小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如果從外縣市開車過來,從圓山交流道下建國北路一下就到,都很方便。

吉妞機能衣第一家門市開幕的前兩天,聯合新聞網與《經濟日報》就搶先報導,開幕當天《鏡傳媒》總編輯廖志成等各界知名人士也送來花籃道賀,展現對於本土機能衣品牌吉妞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