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2020洛杉磯最大華人工商大展 祥獅獻瑞賀春節

圖/2020洛杉磯華人工商大展首日開幕,請來年味十足的舞獅團表演,喜慶迎春節。(記者孟蘇菲攝)

 【記者孟蘇菲/洛杉磯報導】洛杉磯最大華裔展覽會2020華人工商大展(2020 Asian American Expo)於1月18日、19日兩天在南加州橘郡的波莫娜(Pomona)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展出包括有商業綜合展、亞洲食品展及美食街、中國食品展美妝品展、動漫暨動漫改裝車展、電競比賽等展區,計有7大展覽廳,9大表演舞台演繹百檔節目及抽獎活動,其中,最吸引人的大胃王比賽。首日開幕,陽光普照,現場人潮滿滿,更請來年味十足的舞獅團表演,喜慶迎春節。

 華人工商大展是一個屬於食衣住行娛樂等綜合商展,洛杉磯知名的網路紅、琳琅滿目的亞洲商品,像是亞洲美食展區有乾貨、串烤、膜餅、米線、各式創意飲料、酸梅湯等飲品,還有各色醬料、零食等,滿滿熟悉美味等您品嚐。

 另外,今年的動漫展融合全球漫畫文化和視頻遊戲的最新元素,吸引許多動漫迷,並為粉絲們提供樂可以和Cosplay們拍照和見面的機會。此外,還有各國表演團體及動漫人物舉行的嘉年華大遊行。在電競比賽方面,今年更加大場地,曾經一度火過LOL、登頂Twitch頻臺,而成為全球最火遊戲《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邀大家一起體驗與比拚。七彩繽紛的戶外的動漫改裝車展,吸引很眾多粉絲打卡拍照,十分熱鬧有趣。

 現場還有最新最潮的時裝秀,室內豪華汽車展以及每個專區主舞臺無間斷的精彩表演,包括京劇、拉丁舞、巴西森巴、肚皮舞、夏威夷草群舞、日本太鼓、中國武術及東西方流行歌曲表演等。另外,邀請美國明星促銷美妝,一大波美妝福利,其中由於冬天乾燥,保濕面膜最夯。

 當天最引人矚目的「大胃王」比賽,真是吃貨們的福音!共計10輪美食大PK,每輪比賽都會決出排名並頒獎!參賽者還可獲得精美禮品!獲勝者更能有大獎帶回家!獎品豐厚,是不是吃貨,用你們的行動來證明!

圖/戶外的動漫改裝車展,成為打卡熱點。(記者孟蘇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