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神腦基金會 9/20推出土地關懷影展

 【記者賴御文報導】神腦基金會將在9月20日推出「土地關懷影展」,邀請大家一同感受紀錄片對本土的關懷。

 「土地關懷影展」的活動日期是9月20日(四)14:40-19:00(14:20開放入場),地點在誠品敦南店B2視聽室(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這次影展片單包括:種土的故事(顏蘭權導演、莊益增導演)、何以為家(李剛齡導演、莊益增監製)、藤纏樹(詹皓中導演、張沛瑜導演,馬躍.比吼監製)、我在林森北的那段日子(連晨軿導演、洪淳修監製)、澎湖的法國麵包(陸孝文導演、游惠貞監製)。

 因場地限制,有意前往者,需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網路報名名額共計80位,人數額滿後於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報名,現場報名不保證有座位,若座位不足,以不妨礙他人視線為主,開放階梯空間觀影。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01vCgY6RYpFz5FAI3

 ※詳細資訊請上「土地關懷影展」活動專頁 https://goo.gl/n6bv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