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一次讓你戰勝單字、會話 兩大難題

 【istudy編輯報導】補教名師劉毅老師首次舉辦「一口氣說出必考字彙」講座,並已於3月31日舉辦完畢,該場講座人數爆滿,參與講座的學生表示:學校學習多是針對學測內容,卻是不實用的,劉毅老師的方式反而能實際與外國人對談,加上連慣性的編排對記憶更有幫助,一堂課下來就能吸收80%的內容,收益良多。

 劉毅老師應廣大同學要求,將於6月8日晚上19:00~21:30舉辦第二場「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講座,本次講座主要內容為Be a good citizen.(做個好公民),這場講座將在短短2小時讓你快速背出108個精彩的句子,如:Freedom and friendship自由與友善、Justice and harmony公正與和諧、Patriotism and rule of law 愛國與法治,以三句為一組,讓你背句子比背單字還快,一開口就讓美國人震撼。劉毅老師表示:能把必考字彙用嘴巴說出來,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

 凡報名參加「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講座,即贈送「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一書,一次讓你戰勝單字、會話兩大難題,此外還可參加「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背誦比賽,凡在2分鐘內背完一個Lesson,108句,即可獲得獎金500元;15分鐘內背完10回,1,080句,可再得獎金5,000元;背完整本「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共可領1萬元,百萬元獎學金等你來挑戰,領完為止,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

■講座時間:107年6月8日(五) 19:00~21:30

■講座地點:台北市許昌街17號6樓

■洽詢電話:(02)2389-5212

■講座費用: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