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學英文領百萬獎學金 研發50年 劉毅老師推出「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

 【istudy編輯報導】教育部2018最新公布高中必背7000字將縮減至4500字,單字量大幅減少,但你真的背得起來嗎?深耕英語教育50年的劉毅老師指出,目前使用的英文單字有17萬多個,不過只要攻克「蛋黃區」的單字,就能成功掌握90%的試題。

 補教名師劉毅老師多年研究學習英文的有效的方法,推出的「一口氣學英語」更帶領學生跨越學習英文障礙,新出版的「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利用極短句子、快速記憶法,讓學生直呼一堂課就能吸收80%的內容。

 「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以3句為一組,透過背句子的方式,將必考字彙融入會話中,如感謝常使用的「Thank you」,透過一口氣說出必考字彙可以說:「Many thanks」、「I apprecite it」、「I low you big」。劉毅老師強調,學英文就是要學美國人在講的語言,用文法學習是沒用的,「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解決學英文的兩大難題「單字」和「會話」,還可以訓練口才,說出令美國人都驚豔的英文。

 劉毅老師表示,「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就是讓大家學會「說話就在背單字」的技巧,如「a heap」、「a million」、「a bundle」,將常考單字融入會話,針對教育部縮減高中必背單字,劉毅老師系統化整理推出「高中生必背4500字」,除了重要字彙例句外,另提供八種不同的學習方式,即便是難背的單字,運用各類記憶技巧也能成功征服4500字。

 「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即日起於各大實體、網路書店均有販售,購書並贈送劉毅老師親授教學影音,讀者還可參加「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背誦比賽,凡在2分鐘內背完一個Lesson,108句,即可獲得獎金500元;15分鐘內背完10回,1,080句,可再得獎金5,000元;背完整本「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共可領1萬元,百萬元獎學金等你來挑戰,領完為止,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背誦地點:台北市許昌街17號 6F-6,TEL(02)2389-5212,詳細購書資訊及參賽內容可洽學習出版社台北門市(02)233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