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射箭成績亮眼 企業熱心贊助出國比賽

圖/志航科技林子玉董事長(右四)、田楊橋校長(左四)與卓溪國小射箭隊準備出國比賽的小國手們合影。(圖片來源:卓溪國民小學射箭隊提供)

 【愛傳媒報導】卓溪國民小學射箭隊,自成立以來,在田楊橋校長努力經營之下,國內外的成績表現已到家喻戶曉的境地,田校長亦因推展射箭運動績效卓著,二度獲得師鐸獎,評選過程中受評審委員們的青睞,脫穎而出、並於頒獎典禮中,總統特別從七十二位獲獎人員選出田校長跟與會獲獎者暨來賓們分享推展射箭運動的績效,顯見其表現受到高度的肯定。

 112年青年盃全國射箭錦標賽〈國手選拔賽〉中,團體排名賽及對抗賽實力更是堅強,在全國賽中三度衛冕冠軍。因疫情緩和,各國門戶開放,卓溪國小射箭隊因連續蟬連三度團體賽全國冠軍,獲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推薦參加美國國際射箭邀請賽;現正募集相關出國費用,準備前往美國愛荷華州參賽。

 國際射箭邀請賽,不同於亞、奧運或世界盃的賽事,出國比賽經費來源是要自籌,感謝善心企業人士、慈善基金會、服務社、勵馨基金會的贊助,卓溪國小射箭隊方能於歷年如期的出國比賽。

 今年出國經費的募集,是所有準備工作的重頭戲, 4/10由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公關室主任蔡顯榮教授引薦、志航科技公司林子玉董事長暨瀚洋科技工程陳國龍董事長蒞校,林子玉董事長當日即捐贈40萬元及七個大旅行箱;陳國龍董事長亦捐贈14萬元、作為卓溪國小射箭隊出國比賽經費,並進行捐贈儀式。志航科技公司林子玉董事長致詞時表示:企業的經營如同教育,都有一個相同的道理,就是要給青年、學生以及在職員工一個『願景』,有願景就有追尋的方向,進而落實在技能的培養、業務的拓展、資源的配置。卓溪國小田楊橋校長對學生未來教育的願景,令我動容,我將全力支持,在此,預祝各位參賽的選手,旗開得勝,未來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加油!』。在學校的安排下貴賓們觀看選手實距離射氣球的神技,訓練有素的神射手們支支中的,令貴賓們拍手叫好。

圖/志航科技公司林子玉董事長(右三)捐贈卓溪國小射箭隊新台幣40萬元。(圖片來源:卓溪國民小學射箭隊提供)

圖/瀚洋科技工程公司陳國龍董事長捐贈新台幣14萬元,由李世平經理(右二)代為捐贈。(圖片來源:卓溪國民小學射箭隊提供)

 田楊橋校長表示、今天是第一批善心企業家的捐贈,董事長們親臨學校,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後續尚須各界有心贊助人士的肯定及支持,為原鄉清寒優秀的小選手們圓夢。

圖/貴賓們與卓溪國小全體師生一起合影。(圖片來源:卓溪國民小學射箭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