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臺藝大67校慶 金鐘金曲校友同慶

圖1/臺藝大第67屆校慶,金曲歌后艾怡良於校慶晚會中演唱。(實習記者劉鄉雨攝)

 【實習記者劉鄉雨/新北市】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於10月29日迎接第67屆校慶,因應疫情解封,校方準備了園遊會、趣味遊戲、晚會及各系美展、市集等豐富活動,晚會從晚上6時30分開始,在臺藝表演廳舉行。開場由臺藝大的國樂系及音樂系演出,充分展現該校藝術大學的特色。

 校長陳志誠致詞表示,本校校園建設從拆除老舊圍牆、景觀綠化,到各系所營繕維修與器材添購,都在歷任行政同仁們的努力下,獲得斐然的成果,軟硬體全面升級。陳校長強調,南側校地已經收回約百分之九十,臺藝大的二校區亦新設多媒體設備,期望打造更加科技化的先進校園,持續為臺藝大師生,提供優質且安全的學習空間。

 今年園遊會特別規劃卡拉OK大會、百人投籃競賽及美食餐車進駐,還有大型充氣溜滑梯,當天雖然下雨,但不減民眾熱情,社區民眾對於投籃遊戲特別熱衷。除有各系的校慶美展及工藝系市集之外,也開放學生報名文創商品攤位,吸引許多人前來參觀或消費。

 校慶晚會除了表揚優秀校友之外,並邀請曾獲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的孫可芳以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回娘家。歌手艾怡良曾榮獲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第30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以及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臺藝大傑出校友特別選唱獲獎金曲《Forever Young》,歌聲讓觀眾如癡如醉,演唱完畢,獲得全場掌聲如雷。她特別感謝於臺藝大就讀時所獲得的栽培與養分,同時鼓勵在校學弟妹們要永保初衷,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以forever young的心情努力達成自己的理想。晚會於晚上8時30分圓滿落幕。

圖2/臺藝大第67屆校慶園遊會,雖雨中舉行,不減民眾熱情。(實習記者劉鄉雨攝)

圖3/臺藝大校長陳志誠於校慶晚會致詞。(實習記者劉鄉雨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