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游文玫》貝樂蒂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 為天使寶貝圓夢

    【愛傳媒游文玫專欄】第28屆貝樂蒂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 9月25日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行,來自全國八百多位參賽者及老師、校長,不畏風雨,堅持完成賽事。
    甚至還有選手已從學校畢業兩年,這兩年因疫情啦啦隊比賽停辦,當年已報名卻無緣參賽的選手,仍返校加入學弟妹團隊參賽,十分感人。
    感謝愛心獅子會、東道扶輪社的贊助,體育署、社會局的支持,警察局高規格的安全維護,以及名譽理事長陳學聖到場為我們打氣。
    文玫身為主辦單位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理事長及活動大會主席,最感恩的還是秘書處團隊及二百位志工們,即使疫情限制了活動的規模,他們仍排除萬難,為天使寶貝們圓夢,閉幕頒獎時,看到選手得獎的雀躍神情, 相信這一切的辛勞也都值得了!

 

 

作者為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理事長、具有專業證照藝術品拍賣官、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秘書長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