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全台7大熱門海灘   各有特色

【愛傳媒綜合報導】炎炎夏日到來,一起到海邊踏踏浪,參加海灘上夏日特有慶典活動,在海風的吹拂下好好消暑一下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海灘」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七大熱門海灘排行。 

 

「福隆海水浴場」沙雕超吸睛 「三條崙」夢幻鞦韆成IG熱點

觀察網路對海灘的相關討論,發現海灘上舉辦的夏日活動更能增加民眾對海灘的關注,網路聲量最高的「福隆海水浴場」於今年5至10月舉辦國際沙雕藝術季,吸引不少網友分享「每年都期待會有什麼」、「看完沙雕還可以在海灘玩水、拍個美照,很不錯」,另外,福隆海水浴場還擁有全台首間「沙灘上的星巴克」,咖啡愛好者紛紛表示「海邊的星巴克,快去一波」、「可以看海好浪漫喔」;而網友第二關注的「大安濱海樂園」,同樣以「沙雕音樂季」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今年以異國風情為主題,雖然活動已於6月結束,但仍有不少網友回味無窮留言「因為沙雕展才來到這邊,規劃得還不錯,有提供免費的水可以沖洗,很加分」,可見除了一般的水上遊樂,定期的活動與周邊設施是最吸引民眾造訪海灘的魅力。 

除此之外,位於雲林的「三條崙海水浴場」因「漂流木盪鞦韆」吸引不少網友拍照分享,成為IG熱門打卡景點,加上夕陽美景使民眾停佇於此,就有網友留言表示「網美必來」、「看起來很夢幻」;另外,「墾丁南灣」、「大武崙情人海灘」,以及「萬里海水浴場」皆因適合戲水受民眾關注,南灣與萬里海水浴場擁有豐富多樣化的設施,大武崙情人海灘則因海岸較平緩,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一同戲水。而位於台東,號稱台版烏尤尼鹽沼的「都歷沙灘」近期也吸引不少民眾討論,海岸邊的美景──「天空之鏡」令許多人讚嘆不已,留言表示「看不出來在台灣!」、「怎麼拍怎麼好看」、「很適合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