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兒童美語百億市場 芝蔴街美語加盟創業口碑第一

 【愛傳媒報導】2030年台灣要成為雙語國家!不只是中央推雙語,與國際化接軌的雙北,早已搶先開跑。不僅台南將英語設定為第二官方語言,高雄市也積極推動「全市雙語環境」,公務員想晉升職等,都必須通過英語檢定才行。作為英文教育先鋒,《芝蔴街》50年來,廣受全球家長的信賴與肯定,插旗全球150多國,打破語言隔閡、跨越文化藩籬,深具教育影響力,不僅讓孩子的學習更自信且充滿成就,家長也可以輕鬆掌握孩子的學習成效。

 民國76年至今,芝蔴街美語於全台分校規模超過百家,成功經營超過34年。芝蔴街美語強調,由英美410位兒童語言、教育和心理學專家,共同編撰出全套有系統的教材,貼近孩子的學習需求,創造加乘的成效;此外,透過多元且豐富的教學經驗,搭配科技應用與多媒體設備教學,除了聲音影像還結合了動畫、真實的紀錄片及有趣的互動學習遊戲,讓課程內容更加生動活潑且充滿趣味及吸引力,開發學習動機,提升孩子學習樂趣、培養紮實的美語力,打造「教學」雙贏的成效。

 據估計,台灣兒童美語補教市場有百億的規模,近年打造雙語系台灣的目標,更是為英文教育設定無天花板理論。廣大藍海商機,適合致力於教育、且擁有創業企圖心的實踐者。芝蔴街美語加盟創業口碑第一,總部每年提供完整的招生行銷策略,並在招生推廣上投入大量媒體資源及不定期舉辦進修、活化學習、輔導等活動,協助加盟主增加獲益;同時提供教學相關教育訓練及各主題式研討會,例:經營管理成長營、營運會議、教師訓練主題系列課程…等,傾力提供加盟業主強而有力的資源,不斷提升經營者管理優勢,堅持著求新進步的精神,相互成長。

 「Helping kids grow smarter, stronger, and kinder—芝蔴街美語藉由教育的力量,塑造孩子良好品格,激發孩子最大潛能,讓他們更聰明、強壯、友善。」全台唯一來自美國的美語教育連鎖品牌,是加盟創業首選,一起加入芝蔴街美語大家庭,當孩子美語學習及成長之路的啟蒙者!詳情請見芝蔴街美語官網「加入芝蔴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