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藺奕》病毒和疫苗面前,不應該有種姓制度!

    【愛傳媒藺奕專欄】2018年世衛大會期間,我們在瑞士日內瓦舉辦「無國界醫療展」兩位重要夥伴,北市聯醫姜冠宇醫師和策展人沛文,集結田知學醫師、魏智偉醫師和林氏璧醫師等KOL,號召 ClubHouse 上千名網友,超過 20 家醫院診所、100位以上醫療工作者共創為醫護打氣的「Hope。Together」公益MV正式上線。
    所有旋律、歌詞、Rap創作、視覺設計、拍攝、剪輯後製等,都由醫護夥伴、網友們在短短一星期零預算下合力完成,令人感佩。《Stand Together》由潘迪智醫師譜寫,《Hope》走Rap風是由 Addison Zhang 以醫師視角創作。
    半封城狀態,就像手術時接受的長時間麻醉,沒有人的狂歡,也沒有路的雄辯,我們看到不好的預感正仇視好的預感,晴朗的明天背對大雨的明天,在病毒和疫苗面前,我們不應該有種姓制度。

 


作者為文學奬得主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