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黃珊珊》北市防疫快報 一起度難關!

    【愛傳媒黃珊珊專欄】疫情變化來得又急又快,不管是中央或地方,都努力確認每位確診者足跡,設法把傳染的破口堵起來,這個時候務必請大家配合政府相關管控措施,隨時注意自己身體狀況,不要恐慌、不要害怕,只要我們一步一步穩下來,面對每一個遇到的挑戰,我們絕對可以一起度過難關。
    許多地方已經開始實施實名制,雖然出入多了一道手續,但還是希望大家耐心配合。萬華區172家清茶館和飲酒店也已經暫停營業三天,也已經全面清消和疫調,我們希望疫情對市民生活的影響可以控制到最小範圍,用最科學、客觀的數據來控制疫情,才是面對疫情最重要的事!
    4月15日後如果有到龍山寺周遭的民眾,請務必加強留意自身身體狀況,如有不適請盡快通報1922。
    即日起萬華區172家清茶店與飲酒店停業3天,完成內部清消與實名制、資訊局將協助業者辦理實名制、強烈建議中萬華、龍山寺周邊店家停止群聚性飲食行為,外帶優先、中興院區成立採檢站,萬華地區民眾如有感到相關症狀身體不適,請盡快通報1922。
    5月12日已完成萬華區域大消毒、相關足跡環保局皆會前往消毒。
    這陣子我們會每天早上召開防疫會議,在每天下午三點半召開記者會,向大家報告台北市最新的疫情處理進度,請市民朋友們留意相關資訊,也要做好消毒及防護措施,確保自身的健康安全。

 


作者為台北市副市長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