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臺北市中山運動中心2019年冬季營隊開放報名囉!

 臺北市中山運動中心為了讓學童在寒假假期中能夠有個身心靈皆能達到健康的寒期歡樂假期,特別規劃了一系列多元的運動營隊活動。此次冬令活動中除了原有受歡迎羽球、籃球、桌球等營隊外,樂活小子體驗營也少不了一日的戶外教學,讓小朋友遠離塵囂,並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學習觀察生態、體驗田野生活。

 中山運動中心的營隊特色不只讓小朋友來玩而已,而是藉由活動中,學習自律、適應團體生活,規劃具吸引力、培養學生興趣及增加身體活動量之運動體驗營活動,使不愛運動、體適能較差、無規律身體活動習慣之學童從事規律身體活動。主辦單位還提供安全舒適的活動場地及器材,提升學童參與意願,培養學童主動積極的態度,達成健康快樂的目的。

 詳細資料請上臺北市中山運動中心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ssccyc/網站瞭解。

 洽詢電話:2581-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