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廣容/名作家陳幸蕙台中文學館講座

   台中文學季《聆聽文學花開的聲音》繼續精彩登場,在初秋的氛圍中聆聽文學的感動。台中文學館原為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經過改建設計之後,自2016年開放使用,已經成為台中文學地標。文學季活動地點在佔地1863坪的台中文學館園區,格外有歲月積累的韻致。台中文化局從7月28日至9月30日,每逢周末安排精彩文學展演活動,邀請民眾一起感受文學小確幸。

 

  作家陳幸蕙出生於臺中清水,高雄女中、國立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系和研究所畢業。曾任教於臺北師專(現為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北一女中、國防管理學院、清華大學中文系等,並曾擔任臺北商業技術學院駐校作家。著作包括 《陳幸蕙散文選》《真愛年代》《煮飯花》《青少年的四個大夢》等,她的人生觀是忠於自我,也熱愛工作,更以歡喜

創造,心存感恩關懷,與地球和諧共處。

  歡迎一起來聆聽作家陳幸蕙的文學體驗及生活感動。

 

講座: 《活出更幸福、優質的自己:悅讀、關懷、成長、愛》

講師: 作家陳幸蕙

地點:臺中文學館-研習講堂(臺中市西區樂群街38號) 

時間:9月8日(六)14:30-16:00 (14:00開放入場) 

活動洽詢:04-37002082 鄭小姐/陳先生 

*本活動免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