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剪髮新勢力 密集培育訊後立即就業

 【istudy編輯報導】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委託台灣美容美髮師職訓中心辦理「都會男女快速剪髮班」歡迎目前待業中,希望在現今剪髮專業職場有競爭力的就業/創業中找出另一片天。

 「都會男女快速剪髮班」無年齡限制可在職場穩定就業,教學包含不浪費時間完成剪髮服務,以平價收費促其來客率的商機,並具堅持時尚髮型的追求,依顧客的髮量/髮流/髮質/頭型,顧客群可含蓋年長者、兒童、在學學生、時尚仕女、潮男等,快速剪出髮式造型,成功的從業髮技業,安排就業,穩定收入。

 經濟結構變化迅速,現今人步調快,髮型技術行業也在變化創新,髮型整理快剪技術已根植於日常生活的服務行業。「都會男女快速剪髮班」提供剪髮名店的職缺,規劃實務的課程設計,訓後進行就業媒合。授課以實務操作為主導,由資深業師傳授。課程時數360小時,上課時間自8:30~17:30,密集培育就保失業者,學費/實習材料/工具補助80%~100%,負擔家計者、原住民、新住民、中高齡等符合身份別者可領職訓生活津貼13200元/月,名額有限,要報名要快唷,報名至6月22日截止。上課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235-4號2樓,諮詢報名專線:02-2553-3209  02-2553-1118  洽謝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