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西貢小姐》國家戲劇院加場 全新版本重現淒美愛情故事

音樂劇《西貢小姐》劇照。圖/寬宏藝術提供,Daniel Boud攝影
音樂劇《西貢小姐》劇照。圖/寬宏藝術提供,Daniel Boud攝影

百老匯全本音樂劇《西貢小姐》演出至今35年,2023年疫情後重啟巡演,是目前全球唯一上演限定版本,5月底即將來到台灣首度演出,今(18日)宣布將於台北國家戲劇院再加演8場,門票4/24(三)下午14:30在Opentix正式開賣。

《西貢小姐》是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全新製作,與《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被稱為4大音樂劇。劇情講述大時代下越南女子與美國軍官在西貢淪陷時被迫分離的淒美愛情故事。故事場景橫跨越南與美國,劇中工程師幻想美國夢搭上豪華車輛登場,背景是巨大自由女神頭像,五光十色的歌舞也呈現出對美國的無限嚮往,讓《西貢小姐》成為觀眾心中難以磨滅的經典。

全新版本5/31起將在高雄衛武營、臺中歌劇院、台南文化中心及國家戲劇院展開盛大巡演,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