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林依晨扮乖巧「綠茶婊」奪愛成工具人 結局保密到家

林依晨在《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中奪愛成功氣走許瑋甯。圖/公視、MyVideo提供
林依晨在《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中奪愛成功氣走許瑋甯。圖/公視、MyVideo提供

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將於4/6開播,今日釋出了長達10分鐘精彩片段,其中林依晨12年前一邊討好長輩又一邊扮演賀軍翔紅粉知己的「綠茶」小心機,讓曾深受其害的女性大感共鳴。許瑋甯則狠酸奪愛成功的林依晨只是男人沒魚蝦也好的「蝦」。預告也透露其他演員有陸弈靜、路斯明、謝盈萱、柯宇綸、安心亞與初次獻出戲劇演出的音樂人郭子,連客串演出也是金獎陣容包括劉若英、蔡淑臻等,可說是超豪華卡司。

而做為大結局的第8集劇本,在製作階段就被嚴格保密,目前為止看過完整劇本的人屈指可數,連兩位男主角賀軍翔、柯震東至今都僅看過自己在第8集的單場劇本,因此宣傳期間一直不斷的向已看過第8集的配樂蔡健雅打探:「第8集到底演什麼?」,蔡健雅卻只給出3「句」經:「演技太精彩!非常感人!有如得到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