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女歌手路肩拉屎自嘲「屎后」 國道警察關切結局曝

張秀卿力挺乾弟吳俊宏首次個唱,將獻出第一次演唱會嘉賓經驗。圖/豪記唱片提供
張秀卿力挺乾弟吳俊宏首次個唱,將獻出第一次演唱會嘉賓經驗。圖/豪記唱片提供

台語歌手吳俊宏將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他坦言壓力超大,不僅每天想吐,還患上腸躁症,1天至少跑廁所15次,乾姐張秀卿不僅獻出第一次演唱會嘉賓經驗,還加碼自曝路肩跟車上拉屎經驗博露出,笑說「今天新聞出去,我要被稱為『屎后』了。」

台語歌手吳俊宏宣告6月將在家鄉高雄舉行《返鄉首場個人演唱會》,預告張秀卿為演唱會嘉賓,說到自己腸躁症問題,吳俊宏記者會前他就跑了4次廁所,演唱會萬一還沒好,可能要包尿布上台。

張秀卿則表示,20幾年前跑工地秀沒時間上廁所,有次姐姐開車在高速公路趕場,她真的憋不住只好路肩「解放」,不料警察過來關切,張秀卿說:「當時心想怎麼辦?20幾年前沒有戴口罩上下都曝光,趕緊要姐姐去求情,警察還很好心把車停在後面幫我擋。」

為了乾弟吳俊宏,張秀卿整個豁出去,還加碼有次跟家人去釣魚,路上屎意翻滾趕緊跑到休旅車後車廂拿水桶解放,臭到車上人開窗大呼受不了。吳俊宏則爆料張秀卿喜歡在錄音間放屁,有次收音還被錄進噗噗雜音,錄音師不解狂找源頭,吳俊宏笑說:「難怪我跟妳對唱時多了一個味道。」張秀卿大呼:「結果那張專輯銷量很好耶!」吳俊宏首次個唱《返鄉首場個人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同步熱賣中!

名稱:「返鄉首場個人演唱會」
時間:113年6月21日﹙五﹚晚上19:30
地點:高雄文化中心 至德堂
票價:3800 3600 3200 2800 2400 2000 1800 1600 1200 1000
售票資訊:年代售票、7-11、全家超商、萊爾富、OK等四大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