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謎卡》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愛傳媒謎卡專欄】你真的可以,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這組照片的故事是:有一天臉書跳出回顧,十年前,我發了一張安海瑟薇的貓女照,文字寫著「真ㄉ是太辣了⋯⋯」我記得當時18歲的我,覺得這樣的性感美麗是遙不可及的,很多迷惘,很沒有自信,離辣妹兩個字很遠很遠。然而現在28歲的我,再次看到那張照片,第一個想法是,我也可以!
    我已經有了那份十年前沒有的自信,我以自己為傲。
    我想對所有心中有困惑有不確定的寶貝們說,那些現在做不到的,只是時間還沒到。若你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更有能力、更有魅力、更懂得待人處世或著擁有一顆平靜富足的心,於內於外,只要你願意付出時間與專注力,只要你願意學習,持續嘗試。不論你想要獲得任何層面上的成功,你都做得到!即使一百個人都說不可能,也只是在等你證明那一百個人都是錯的。
    想要,就去努力得到。想要好身材,就控制飲食認真健身;想要好膚質,就要勤保養;想要有內涵,多閱讀多旅行;想要有智慧,懂得謙卑從別人身上學習。調整好心態,少看網路上的酸言酸語,學會真心祝福別人,祝福別人的機運、財富、外貌、成就。你要相信,當看見他人過著理想的生活時,代表著你也可以,你可以實現你想要的一切,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作者為旅遊作家,著有《路上慢慢想》、《在遠方醒來》等書。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經授權刊載,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粉專。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