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藺奕》很多單身女人最關心的問題

    【愛傳媒藺奕專欄】很多單身女人最關心的,如何區別一個男人只想睡妳、還是真的喜歡妳?
    我的答案是:想睡妳和真的喜歡妳,沒什麼區別。
    只有傻子才會糾結,這是一個沒有任何意義的問題。
    因為無論只想睡妳還是真的喜歡妳,在客觀的結局都會睡妳,即使是再愛妳的人,如果妳長期不給他睡,他也不可能永恆的愛妳。被一個非常愛妳的男人睡了,而且琴瑟和鳴,但是在相處的過程中,也可能發現彼此並不適合在一起。
    反之,即便開始只打算跟妳約炮的男人,也可能在相處過程發現妳的閃動,驚覺和妳在一起挺舒服的,那麼他也有可能愛上妳、願意娶妳。
    激情明顯是一條小路,但未必不會帶我們抵達愛。因為激情是許多木頭燃燒的火焰,每種木頭都釋放獨特的氣味,它不只是欲望、也望向愛。
    之所以有這麼多女人擔心追求自己的男人不是真心的,害怕他們只是想睡自己,就會設置很多條件和門檻,甚至像打疫苗三個月之後才能「接種」一次。
    說穿了,不過是自己缺乏安全感,妳應該先反問自己,妳是只想睡他、還是真的喜歡他?
    相愛和相處,是一個非常細節的過程,生活習慣、消費觀念、在一起的時候怎麼花錢、怎麼賺錢,任何一個環節都是現實問題、而不單純只是一個觀念。
    尤其現在最嚴重的,不是女人願不願意結婚生子的問題了,而是新一代的、優質多金好品味的男性,根本不喜歡女生了,就算直男很多都不願意結婚生子了。
    也就是當前的慘況,不單是女性權利的問題,而是男性安全感被剝奪的保衛戰了。

 


作者為文學奬得主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