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黃珊珊》當我撼動藍綠

    【愛傳媒黃珊珊專欄】如果黃珊珊撼動了傳統兩大政黨,那一定是我做對了什麼事情。
    從政20多年來,我從來沒做過任何一次負面選舉,更不願意為了聲量,去背棄自己的原則。我只相信做好該做的事,就是獲得市民認同的唯一途徑。
    這場選舉時至今日,我們看到無辜的候選人,即使拿出學校的證明,也依然持續被潑髒水。而過去強推數位中介法、站在道德制高點譴責假新聞的執政黨,如今卻大剌剌的與媒體合作,在夾報中大發黑函。
​    我們看到自詡媒體人的爆料者,以毀人名節為樂,逼得無辜的市民因為一則烏龍緋聞,聲淚俱下到法院前捍衛清白。而爆料者力挺的候選人不願譴責,只想草草切割。
    當選舉只剩抹黑,作為台北市長參選人,將討論帶回市政議題,就是我的道德責任。然而,當我去市場、夜市、整宅、海砂屋了解問題時,卻被說是「選舉考量」、「裂解票倉」。但我反而想問,你們為什麼不來?為什麼眼中只有選票,沒有人民?
    我相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而市民的眼睛永遠雪亮鋒利。在《FACENEWS/新聞面對面》中,很感謝謝震武與多位媒體人的提問。我會繼續努力,與偉大市民一同前進。
    我相信天道酬勤,當黃珊珊撼動藍綠,是因為我們真心誠意在為市民做事情。衷心希望大家可以看這一集,我想說的,都在這裡了。

 

作者為台北市市長候選人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