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藺奕》骨子裡刻著「單身」

    【愛傳媒藺奕專欄】也不知道是不是跟疫情有關。三四十歲的單身女孩,與年輕的做愛、與年長的談戀愛,逐漸成了葷素皆宜、標配的新趨勢。 
    由於獨立自主,毋須睡後收入,這群Bread winner視角的女生,說起來姐弟戀把弟弟作為肉食的代餐,只有樸素的慾望交織,不要求資產學識上的平等與超越。
    簡單講,姐姐只是用智慧的大洋讓弟弟泛個小舟。
    同一時間,卻尋覓那種令她敬仰的Soulmate。
可惜這族群的老傢伙不太做身材管理,油膩感令她們性趣大減,回床率還是得靠年輕的。
    我這大叔就不服了。對,你是年輕,你還可以一天整成彭于晏,但你不可能一天讀成徐志摩。 
    那單身的中年男人呢,我觀察就兩大類,比較上進的更喜歡有商業頭腦的(單身)女性,渣男通常喜歡向單纯的小可愛下手。
    有商業頭腦的女人,了解男女都要為事業付出私人空間和時間,炮可以有空再打、飯可以擇吉日再吃,但是錢隨時得賺。
    渣男選炮妃首要條件得好哄,約泡還得天天來才夠本。一炮一帖藥,藥天天吃、點滴天天打,總是要出事的。
    於是在這個以前人英年早逝,現在的人英年離婚的年代。
    單身久了,無時無刻鑽進手機,這是當今光害最嚴重的地方。
    如果你連摘下耳機跟别人打招呼,這種本世紀的脱帽行禮都懶得。
    這種人照X光,每塊骨頭也都刻著「單身」吧~

 


作者為文學奬得主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