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莎莎奔四凍齡超吸睛!「少女感」撇步大公開

圖/(由左至右)黃維超醫師、八億實業董事長童瑞瑜、藝人莎莎、王昭欽醫師、林上立醫師共同為精靈電波站台。

【愛傳媒】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莎莎(鍾欣愉),近日接下料理節目《大胃王來了!》的主持,除了作品表現令人期待外、更令人驚豔的是即將奔四的她,看起來卻永遠保持著剛出道時的少女感,沒有歲月留下的紋路,為此莎莎也不藏私地和大家分享讓「時間不落痕跡」的秘訣。

主持之外身兼品牌主理人的莎莎,雖然身兼多重身份,卻永遠看起來神采奕奕,她分享維持少女感的秘訣主要有三點,才能讓整個人由內而外保持完美狀態。首先,第一點就是精神上「保持正能量」,要相信好的想法會帶來好的事情和好的狀態。第二點是作息上「吃好睡好」,莎莎呼籲女人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要先把自己活得漂亮、才能真正變漂亮。

 

最後,第三點當然就是「日常保養」啦!莎莎私下保養屬於效率派,尤其是因為在外常常需要通告趕場,休息時間少,所以除了保養品外、她近期更涉略醫美領域並在友人推薦下接觸了「精靈電波」,透過科技的幫忙,除了收起歲月的痕跡外,讓整個人也變得更年輕有自信。

 

在醫美接受度愈來愈高的現今,很多人都會選擇醫美療程來擺脫歲月痕跡,相較於需要動刀的拉皮手術或植入填充物等方式,「電波療程」則顯得較為自然、溫和,也是現代女性較能接受的療程之一。

一般來說「電波療程」,可以簡單分為兩種: 一種是「一般電波」,透過熱能由肌膚表皮由上往下加熱。另一種則是國外近年來流行的「微侵入式的電波」,原理是結合絕緣微針與電波技術,穿過表皮在淺、中、深層釋放適當能量,產生成果,這些「細小的微創」不會造成皮膚過大的傷口與負擔,且不會留下疤痕。例如近期較熱門且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服部認證的「精靈電波」,就是屬於微針電波。

 

特別是憧憬自然美的女性也相當適合微針電波,透過多種探頭的輔助,精準對臉、頸、身體作用,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三重幫助,擺脫歲月留下的痕跡,美的自然。

 

活動最後,莎莎也呼籲女性都該從容的和時間共處,擁有讓「時間不落痕跡」的美麗機會,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而購買來路不明的療程。在擁抱美麗前,除了合適的療程外,選擇可靠的診所、安心的儀器以及專業的醫師也相當重要,處處都為自己多一層把關,才能又美得健康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