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朱宗慶》看完今年兒童音樂會《擊樂星球》的整排,年輕團員的活力、熱情與專業,讓人大大驚艷!

    【愛傳媒朱宗慶專欄】隨著夏天的到來,也代表打擊樂團二團一年一度的兒童音樂會即將展開!6月16日晚,二團團員進行今年兒童音樂會《擊樂星球》的整排,聽完整場排練,真的是讓人充滿活力與希望!
    尤其,看到團員們年紀輕輕,大多都才二十出頭歲,不只是活力、熱情具備,專業能力也是相當紮實,為了演出,更是花大量的時間與心力排練及培養默契;當然,若說要玩樂,我想,也不會輸給別人!說真的,讓人相當驚豔,更是讓人感到人才濟濟、代代輩出!
    今年,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推出全新節目《擊樂星球》,現在已經整排完畢!8月6日到10月30日即將在全台10個縣市巡演。年輕團員們帶來的熱情、活力與專業,用音樂帶來的滿滿歡樂與美麗,歡迎各位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同來感受!

 

 

作者為打擊樂家、藝術及教育行政工作者、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