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姬姐》驗證韓國檢調黑不可測的熱血韓劇

    【愛傳媒姬姐專欄】近期最熱血、最好看韓劇——《Again My Life》,再次驗證韓國檢調黑不可測!
    「正義檢察官「金熙宇」(李準基 飾),因為調查貪腐案慘遭殺害,死神給了他重生的機會,讓他回到15年前。金熙宇利用前世記憶,精準預測所有事件,善用所有人脈金錢,借力使力偵破大案,果然復仇成功」。( friDay影音獨播)
    重生回歸、預知未來,這類型的戲劇比比皆是,但《Again My Life》集集都「有人重生」,回到15年前的熙宇,第一件事就是救回車禍雙亡的父母,接著一次考上大學,並逐步把「未來15年」會過招的對手,要嘛納為自己團隊(例:洗清嫌疑後的殺人犯之子,攻讀資訊,變成熙宇最強網軍),要嘛加入特權組織蒐集他們的犯罪證據。
    40歲的李準基飾演18歲高中生,號稱「最強童顏」,比金泰梨更無違和。本劇他文武雙全(身手比《武法律師》更好),正氣滿溢勢不可擋,蒐證「又快又齊」,同儕佩服五體投地,犯罪集團猝不及防就團滅。
    本劇大壞蛋—國會議員趙泰燮,連韓國總統都得聽他的,由李璟榮飾演,從《九號房間》《黑色太陽》《夫妻的世界》到《富豪辯護人》,李璟榮快變成韓國黑金勢力代名詞了。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照片來源:《Again My Life》海報截圖。
●經授權刊載,原文分享於作者粉絲專頁「跟著姬姐來追劇」。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