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陳朝平》心寒身疲,韓國瑜還會復出政壇?

    【愛傳媒陳朝平專欄】朱立倫當選黨主席,四項公投、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連輸三仗六陣,許多恨國民黨不成鋼、怨朱立倫軟弱者,一心望盼朱下韓上,再現韓流風華,力挽國民黨於狂瀾!
    2020年6月20日,罷韓過後,我在臉書貼文:「心已寒、身已疲,再提訴訟有何意?」
    文末,我寫道:「心已寒、身已疲,說它千遍我愛你也徒然!那麼,心已寒、身已疲,再提訴訟又有何意?」18個月倏忽而過,即使韓先生來敲門,再次捲起九級陣風,讓人心寒身疲的種種,可曾改變?
    18個月前的貼文中,也曾提及:「國民黨有個特別奇特的基因,叫做「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當年,鬥不過共產黨,飄洋過海淪落來台,如今的國民黨都已經被民進黨鬥到家徙四壁了,但內鬥起來,照樣神勇,外抗罷韓,則是荒腔走板!罷韓風起,沒有一個國民黨菁英挺身而出,痛批罷韓四小賊的正當性,沒有人出面痛責中選會的無恥護航,罷韓團體和民進黨都來割喉了,國民黨還冀望透過法律途徑來解決爭端?有這樣的政黨在背後挺你,那麼,低調、高調應對,結果都差不多;何況,國家機器全體動員,雙拳難敵四手,一人又如何能敵一國一黨?韓國瑜對罷韓低調應對,是心寒、是識時務,也是保全自己和團隊的智慧選擇!」
    這話,不是也可解釋四項公投、中二補選和罷林的失敗嗎?不是也可以解釋探子和燕子和黨中央的若即若離嗎?韓國瑜會不會復出政壇,還需再多著墨嗎?
    後記:承蒙盧老治楚謬獎,說那篇貼文是「政治生涯終審法庭」對「韓國瑜先生兩年來從政行為及心路歷程的判決主文」。是耶?非耶?判決主文會不會被推翻?拭目以待吧!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照片來源: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